望海国际广场综合体公寓首付10万 做老板也做房东(组图)

  新浪房产讯 弹指一挥间,风起云涌的2011年即将逝去。海航地产在这辞旧迎新之际,为了感谢消费者及回馈社会,旗下望海国际广场 (论坛 相册 户型 样板间 点评 地图搜索)·精装综合体公寓新年大放“价”,系列优惠惊喜盛放,加推65套特价房,首付10万即可认购签约,非常吸引,可谓是有心投资客的最后冲刺时机。

  2011最后冲刺,收获新年第一桶金

1

  

  望海国际广场·综合体公寓是海南罕有的的投资型公寓,以商业综合体为支撑,与离境退税定点商店为邻,作为集离境退税商店、奢品商街、购物中心、望海酒楼、酒店公寓为一体的的商业综合体业态一分子,其秉承精益高端的理念:百米瞰城高度、空中奢华大堂、空中生态花园、6部电梯直达、上千地下车位、高星级酒店精装标准、礼宾式酒店管理、商务私属服务以及海景、湖景、公园景等全景空间格局,产品多重价值叠加绝版中心地段与无可复制的第一商圈优势资源,增加物业含金量,蕴含着无限升值潜力。

  2012新春来临之际,望海国际广场·综合体公寓加推65套特惠房源,只需首付10万,即可收获新年第一桶金

  轻松首付10万,做老板也做房东

  望海国际广场·综合体公寓,42-86㎡钻石户型,全功能精装顶配,布局方正,大面宽、超高实用率,只需添置简单家具即可拎包入住,办公、自住、度假、投资皆宜,得天独厚的商业产权,成就新政下不可错过的淘金计划,不限购、不限贷,且不占首套购房名额,首付10万,做老板做房东皆可,功能无限,租售无忧,成就海口顶级投资品。

  海航荣誉巨献,品牌效能助力房产保值增值

1

  

  海航集团,全国500强企业,18年锤炼品牌,地产项目开发覆盖全省18个市县,涉及多种业态,国际化的品牌风范和专业化的服务水准,筑就了望海国际广场作为国际旅游岛商业地标的权威。望海国际广场·精装综合体公寓是海航地产以尊重历史人文的精神、以比肩国际商业都会的前沿业态与高端品质,精心打造的一座城市巅峰商业公寓。海航集团庞大的资源体系与增值服务,也助您的房产拥有比别人多一份的升值筹码。

  乐居专线:400-606-6969

  或加入海南置业QQ群:87720444

  以及关注我们的微博:  

  >>>点击进入乐居活动 海南精品楼盘中国行启航

1

  微博报名 

  电话报名:400-606-6969

        400-689-8999

关键词: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