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利中德张清华:战略合作伙伴让采购更透明

提要: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10月18日华远地产优秀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100余家房地产产业链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通过探讨“长远合作,共担风险” 的房地产战略合作机制。同时见证了新浪地产(微博)“阳光智慧采购平台”上线,华远地产作为首批合作伙伴也已先期入住在线采购平台。

  以下为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设备有限公司华北区域总经理张清华的会议现场实录>>

  尊敬的任董事长、孙总经理,华远地产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朋友们,大家下午好!很荣幸能出席本次华远优秀合作伙伴十周年大会,我谨代表青岛三利中德美水董事长以及全企业2000多人向华远地产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华远地产是一个令人信任和尊敬的、负责任的房地产品牌企业,以倡导责任地产、共筑品质建筑为理念,营造高品质的,具有市场代表性的地产杰作,其战略合作理念非常有远见,战略合作可以让开发商供应商之间取得共赢,我认为可以从两个方面来谈,并不是签署了这样一个战略合作协议就可以一劳永逸,而是通过这样的签署,只能说明双方有了一定认可,在合作中我们注重的不仅是从项目给水系统的设计、生产、安装的高标准、严要求,更注重后期的跟踪服务与设备维护。让用户真正没有后顾之忧,实现24小时安全供水。

  战略合作伙伴让采购更透明

  长久战略合作伙伴的确定,为我们省去了许多的攻关环节,节约了产品的供应成本,增加了彼此信任度和伙伴之间的友谊。在合作期间,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华远企业对品质和细节的要求,不管是从普通员工还是到高层领导,体现华远管理、文化以及华远对企业的热爱,无处不体现华远人的高素质、高水平,以及高档次。

  长远合作打造百年企业

  自与华远第一个项目顺利合作以来,又于2008年签订长久战略合作协议,继而成功合作昆仑公寓、九都会等项目,华远在地产界具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力,三利中德美水高度重视与华远的合作关系,双方都是负责任的企业,都致力于行业的规范发展,创国际一流,树民族品牌。目前我们成功与雅世置业等知名地产建立长久合作关系,三利中德认为高质量的产品是高素质的人干出的,不合格的产品是不合格的人干出来的”。华远人以诚信为企业之道,我们公司三严管理第一个要讲信誉、讲诚信,诚信乃做人之本,立业之基,我们不仅有共同点,还有很强的互补性,供水设备是建筑业的心脏,我们作为给水行业的龙头企业与华远这样的品牌地产合作,深感荣幸,同时也想通过本届大会的宣传力和华远在地产界的影响力,进一步促进和扩大三利中德美水在市场中的地位。三利中德美水凭借独特的技术、独特的质量、独特的信誉一路走来,百年企业的定位,长久稳定的发展,铸就了三利中德美水今天的成就,加强战略合作、符合双方共同利益,我们一定会以本次大会为起点,抢抓机遇,携手奋进,实现互利共盈。在此真诚邀请各位领导莅临青岛三利中德美水,我们将把独特的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与大家一起分享。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