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雅特吴一昊:高贵与亲和并存的智能家居

提要:8月31日,由新浪地产网主办,天辰TCBCI协办的“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行业沙龙在上海文武大楼召开。开发商、设计师、及协会、供应商代表共聚一堂,齐议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发展现状及困境,共商让智能家居走向繁荣之策。悉雅特副总经理吴一昊表示要做高贵与亲和并存的智能家居。

  8月31日,由新浪地产(微博)网主办,天辰TCBCI协办的“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行业沙龙在上海文武大楼召开。开发商设计师、及协会、供应商代表共聚一堂,齐议物联网时代的智能家居发展现状及困境,共商让智能家居走向繁荣之策。悉雅特副总经理吴一昊表示要做高贵与亲和并存的智能家居。


  悉雅特副总经理吴一昊

  角色定位,我们是智能家居的服务商

  技术出身的吴一昊表示到,在同开发商交流的时候,他更愿意对方把从事这个行业的人看作是智能家居的服务商和顾问,并不仅仅的局限于一个产品的供应商。并且在做智能家居的时候,更多的应该考虑是做产品的集成,而不单单是做产品本身。而产品的集成就包括了各种优秀的技术,优质的产品,以及具有优势的服务,这样的集合才是智能家居核心理念

  解析误区,让智能家居不再神秘

  在时下的智能家居终端市场中,存在着对于智能家居的诸多误解,比较流行的一个误解就是大众认为智能家居是奢侈的东西。对于这样的误解,吴一昊解析到,该行业的风向应该是把他的高端应用到低端应用进行非常好的结合,这样才能被大众所接受,并且商家不应该把自己的定位抬的过高,才会有更大的市场面。另外在设计产品的时候,应该尽可能的简单化,直观化,使不同的受众群体在使用的过程中都很容易上手。并且,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可以考虑做一些跟用户有关的定制化的东西,比如,装修风格的协调等等。吴一昊还强调该行业需要制定一个基本的标准,使业内往一个方向去发展,这才能使行业的专业度,市场认可度有质的飞跃。

  售后服务,使智能家居更有保障

  在回答网友提出的有关售后服务保障的问题上,吴一昊指出,有效的结合供应商、服务商,乃至物业,使之形成一种联盟的体系,这样来保障业主的产品,可靠性比较高。并且针对使用时间长短的不同,供应商可以考虑用户对产品的升级需求,这些都是对产品售后的一种保障。同时,智能家居应该是高贵血统和具有亲和力的结合,才可以被用户和市场接受

关键词:智能家居  物联网  悉雅特  

网友观点

我要说两句

person
您好,请登录后进行评论。点击 登录 注册新账号

文明上网,登录评论,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新浪地产保持中立。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