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轮集中供地次日揽金108.39亿元;深圳: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上海第二轮集中供地次日揽金108.39亿元;深圳: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

提要:①陕西房产税:依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2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②上海第二轮集中供地次日揽金108.39亿元;③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首日揽金355.44亿元 民企角逐意愿增强;④深圳: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⑤上半年全国仅8个省份房地产投资实现同比正增长;⑥三年6.6亿元获客费侵蚀利润 土巴兔再度冲击A股IPO;⑦东方雨虹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政策#

陕西房产税:依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2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

  7月20日,陕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城镇土地使用税实施办法和房产税实施细则》,2022年7月18日起施行。房产税按年计算,分季征收,纳税人应在季度终了15日内申报纳税,依照房产原值一次减除20%后的余值计算缴纳。

 #土地#

上海第二轮集中供地次日揽金108.39亿元

  ?7月26日,上海2022年第二轮集中供地第二天,共出让6宗地块,总起始价约99.2亿元。最终,6块地全部溢价出让,总成交价约108.39亿元。总体来看,房企拿地热情依然较高,6宗地中位于嘉定区的5宗地块均拍至中止价进入“一次报价”阶段。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首日揽金355.44亿元 民企角逐意愿增强

  7月25日,上海今年第二批集中供地拉开序幕。根据推地信息显示,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共推出34幅,涉及浦东、静安、长宁、普陀、杨浦、宝山、闵行、嘉定、松江、青浦、奉贤、金山12个区,起始总价约746.46亿元,其中涉宅地块共32宗,将分别于7月25日、7月26日、7月27日和7月28日4天拍完。

 #市场#

深圳:2022年上半年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10.5%

  7月26日,从深圳市统计局获悉,2022年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为15016.91亿元,同比增长3%。工业投资增势强劲,增长50.8%,其中,制造业投资增长45.9%;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10.5%。

上半年全国仅8个省份房地产投资实现同比正增长

  据不完全统计,2022年上半年全国31个省区市中,仅8个省区市房地产投资能够实现同比正增长,分别是湖北、甘肃、新疆、浙江、陕西、河北、北京和湖南,占比不足3成,且增幅均不超过10%。其它23个省区市房地产投资增速皆为负增长。其中上海(下滑17.1%)等9地同比下滑幅度超过10%;西藏(下滑47.08%)、吉林(下滑39.47%)、天津(下滑25.76%)等8地同比下滑幅度超过20%。

#供应链#

三年6.6亿元获客费侵蚀利润 土巴兔再度冲击A股IPO

  “2022年上半年,国民装修预算整体同比增长10.9%。”7月12日,在日益增长的家装万亿市场中接连冲击IPO的土巴兔,其下属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2家装消费趋势报告》称。

东方雨虹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0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雨虹”)与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东集团”)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合作原则,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物流履约、家居家装、供应链赋能、数字供应链咨询和信息化服务等方向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地产要闻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地产要闻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