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往知来,斗志昂扬!| 2022,雨中情仍踏浪前行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观往知来,斗志昂扬!| 2022,雨中情仍踏浪前行

提要:时光如流逝的水一去不返,转眼间,2022年的列车已行至中程。回望上半年度,那些美好、温暖、令人动容的瞬间串联成闪耀的光芒,镌刻成雨中情防水的独家记忆。作为全国防水行业前五强,上半年虽然受到疫情防控和原材料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但雨中情积极调整策略,将不良因素降至最低,在多方面也已取得不俗的成绩。面对复杂多变、充满期待的2022年雨中情集团在追逐理想的路上砥砺前行,不断抵达、不断出发用“高度”的半年结尾,为下半年的起航强势助力!

  时光如流逝的水一去不返,转眼间,2022年的列车已行至中程。回望上半年度,那些美好、温暖、令人动容的瞬间串联成闪耀的光芒,镌刻成雨中情防水的独家记忆。作为全国防水行业前五强,上半年虽然受到疫情防控和原材料上涨等因素的影响,但雨中情积极调整策略,将不良因素降至最低,在多方面也已取得不俗的成绩。面对复杂多变、充满期待的2022年雨中情集团在追逐理想的路上砥砺前行,不断抵达、不断出发用“高度”的半年结尾,为下半年的起航强势助力!

 荣 誉 资 质

 1、品牌荣耀

  雨中情董事长耿进玉获评中国房地产产业链影响力人物

  雨中情集团董事长耿进玉同志当选西安市高陵区人大代表  

  雨中情副总经理耿融荣获“首批西安市新锐型青年企业家”荣誉称号

  雨中情连续第二年上榜陕西民营50强企业

  雨中情荣获2021西安民营企业百强榜单第44位

  2022年“315”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主题活动:雨中情获评全国防水行业质量领先企业等三项荣誉

  2、集团认证

  作为防水行业头部企业,雨中情一直重视企业管理与产品质量。在生产板块,雨中情多款产品获得“中国绿色产品”和能源管理体系认证,在我国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的进程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企业管理方面,雨中情积极推进信息化与工业化应用,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促进了信息化和工业化的进一步融合。

  雨中情获评陕西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兰州雨中情顺利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评定认证


 3、实力载誉

  荣誉是企业产品质量与服务的副产品。获奖是荣誉,代表着一种认可,更是一种责任,雨中情防水将会继续保持为市场提供优秀的防水产品与服务,为实现“水过无情,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而奋力前行。

  雨中情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房企500强防水材料首选供应商”前五强、TOP100房企战略合作落地率5强

  雨中情再次荣登2021中国房地产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

企 业 动 态

  企业既有经济责任、法律责任,也有社会责任、道德责任。雨中情作为防水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应做好每份工作,致力于为防水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雨中情集团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培训工作

  雨中情集团甘青宁、西北等销售大区召开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暨2022年工作会议

  2022雨中情集团总部职能、西北大区等春季团建活动

  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一行调研雨中情集团富平研发生产基地

 赋 能 销 售

  企业形象是企业内在素质的外在表现,企业内在素质从根本上决定着企业形象。

  2022版雨中情企业宣传册

  2022版雨中情防水产品手册

  2022版雨中情资质手册

  非沥青基高分子自粘胶膜(产品手册)

新 品 推 荐

  雨中情“智蓄”防排一体化包括耐根穿刺复合防水系统、虹吸渗排水系统、雨水排蓄管理系统。

  通过有效运用“有序排水+有效防水+排防结合”的理念,地下工程的车库顶板零坡度就能达到有组织收集渗透水、定向排水、雨水回收效果的系统,同时通过方案优化可以将防水和排水紧密结合形成一体化,达到节约成本造价和工期的目的。

  “智蓄”防排水一体化系统

 社 会 责 任

  伴随新冠疫情的常态化发展,全国各地的新冠疫情病例也时有出现。雨中情作为防水行业的头部企业,我们应该肩负一份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力量发一份光。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分布7大工厂与42个办事处,持续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和商业地产输送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雨中情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