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共促融合发展——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一行调研雨中情集团富平研发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化校企合作,共促融合发展——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一行调研雨中情集团富平研发生产基地

提要:李华对雨中情集团的经营发展、技术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多层次、多维度的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合作的精准对接。

  5月25日,西安石油大学副校长李华、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司马文龙、院长王文珍、副书记祁帆、秦岭老师一行5人考察调研雨中情集团富平研发生产基地。

  雨中情集团副总经理栾斌博士、技术部经理田益、质量部经理贺杰、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段强强、富平工厂经理阮军陪同调研组来到雨中情展厅向调研组介绍雨中情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经典工程案例、产品体系等,随后深入意大利纳迪尼进口卷材生产线、TPO/PVC/HDPE高分子自动化防水卷材生产线参观,并就公司发展概况、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企业文化等作详细介绍。

  李华对雨中情集团的经营发展、技术实力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加强联系,多层次、多维度的开展校企合作,实现产学研合作的精准对接。栾斌表示,未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合作,推动学校与企业深度融合与合作共赢,发挥高校的学科与人才优势,为企业输送优秀人才,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科技创新是企业的发展根基,人才则是科技创新的关键突破点,多年来,雨中情集团一直秉承引才、育才、留才的人才理念,为越来越多的优秀人才提供学习发展空间。未来,雨中情集团也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完善优化的“研、产、教、服”创新平台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践行社会责任,为百姓的安居以及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石油大学是西北地区惟一一所以石油石化为特色的多科性普通高等学校,是陕西省人民政府和国家三大石油公司共建院校、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自主招生院校。

  学校肇始于1951年创立的西北石油工业专科学校,隶属于中央燃料工业部。1958年,升本并更名为西安石油学院。1969年,学院停办改厂。1980年,西安石油学院恢复办学,隶属于石油工业部。2000年,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所属划转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陕西省人民政府管理为主。2003年,更名为西安石油大学。2011年,入选陕西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院校。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分布7大工厂与42个办事处,持续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和商业地产输送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雨中情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