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中三元 | 雨中情中标中铁济南局济南房建公寓段2022-2023年度防水卷材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连中三元 | 雨中情中标中铁济南局济南房建公寓段2022-2023年度防水卷材项目

提要:日前,国铁采购平台发布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房建公寓段2022-2023年度防水卷材采购(JTZB2022YY-076)中标信息。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包件1-3中标单位。

  日前,国铁采购平台发布了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济南房建公寓段2022-2023年度防水卷材采购(JTZB2022YY-076)中标信息。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包件1-3中标单位。

  

  

  项目详情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济南房建公寓段2022-2023年度防水卷材(投标人可选择一个或多个包件投标,所有包件均不得拆包)。

  投标人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证明材料

  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提供产品生产厂质量管理体系、安全健康体系、环境体系认证;

  2、财务要求证明材料

  投标人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

  提供2020年以来财务审计报告

  3、其他要求证明材料

  有效的产品质量检测报告

  .本次采购接受代理商投标,如为代理商投标,应提供制造商授权书。

  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包件划分详情

  

  中标企业详情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集团)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于2000年。集团现下辖陕西雨中情、江苏雨中情、兰州雨中情、河南雨中情、上海雨中情、山东雨中情等多家全资分子公司,覆盖陕西、北京、上海、河南、河北、山东、山西、江苏、浙江、安徽、湖北、广州、深圳、南宁等重点市场,各大省会及重要城市均设置了办事处,500多家的服务网点已辐射国内大部分地区。

  

  肩负“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先后与碧桂园、融创、新城控股、富力、融信、正商、康桥等多家全国百强地产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持续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和商业地产输送了大量优质防水产品与服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