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长征路上的雨中情 | “六月”,强势进击的雨中情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防水长征路上的雨中情 | “六月”,强势进击的雨中情

提要:如今在新时代、新机遇的推动下,建筑防水行业正在大步迈向“十四五”的新发展阶段,开启发展的新征程。此时雨中情联合慧聪防水网重磅打造《防水长征路上的雨中情》专题,以历史上的“同月”为时间节点,梳理影响防水行业发展的重大事件,结合雨中情的发展历程,一同感受防水行业成长的这段历久弥新的奋斗岁月,体会雨中情在防水发展浪潮中的逐波之旅!

  建筑防水是涉及建筑的使用周期、应用品质等重要的基础性建材产品,是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关键性材料,对于建筑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和价值!建国70余年来,建筑防水行业在砥砺前行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并在与时俱进中不断向前发展,尤其是改革开放40余年间,建筑防水行业不断蝶变、创新频出,无论是行业生态、企业规模还是技术革新均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并涌现出一大批优秀的品牌企业,逐步将产品与影响力,铺遍全国,引向世界。

  如今在新时代、新机遇的推动下,建筑防水行业正在大步迈向“十四五”的新发展阶段,开启发展的新征程。此时雨中情联合慧聪防水网重磅打造《防水长征路上的雨中情》专题,以历史上的“同月”为时间节点,梳理影响防水行业发展的重大事件,结合雨中情的发展历程,一同感受防水行业成长的这段历久弥新的奋斗岁月,体会雨中情在防水发展浪潮中的逐波之旅!

防水长征路上的雨中情 

  回首过往数十年的发展,建筑防水行业在无数从业者的不懈奋斗下,将时间凝聚成发展的成果,实现建筑防水行业的成长与壮大。如今六月已至,夏风微醺天气渐“火”,防水行业和雨中情在奋斗的汗水、夏日的艳阳的陪伴下,即将度过一年中的半程“长跑”。在这一重要时间节点上,我们不妨看看,防水行业和雨中情都奉献了哪些精彩,为半年征程画上句点!

  2009年6月27日,“雨水情”牌自粘防水卷材成为“西安地铁防水卷材西北地区唯一合格供应商”。雨中情凭借强大的实力与优质的品质得到专业认可,与此同时雨中情支援西安地铁建设,也开创了雨中情适用性、个性化产品研发的先河。

  2017年6月9日,山东雨中情防水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为未来雨中情山东基地的建立提供市场基础。

  2018年6月2日下午地产职业经理人联合会“地产知识大讲堂”活动走进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实地考察,此次考察活动吸引了多家地产公司成本和招标采购资深人士的积极参与。

  2018年6月8日,富平雨中情防水科技有限公司。开始筹建雨中情西部规模最大、技术最先进的防水材料研发生产基地——富平雨中情。项目建成后将为雨中情在未来五年内的战略资源整合优化、生产服务能力有效提升保驾护航。

  2019年6月,在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生产基地投入生产的840万平方米/年无胎自粘卷材不锈钢带刮涂成型技术成套生产线,据了解“不锈钢带刮涂成型工艺生产无胎自粘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成套技术装备”由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下称“苏州防水院”)研制开发,并通过了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持的专家评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2020年6月13日,2020年首场金采供应链线下合作大会在上海举办,雨中情防水携建筑“防水黑科技”亮相金采供应链大会,赋能行业高质发展。

  2021年6月25日-26日,由买化塑、慧正资讯联合多家单位共同举办的“聚力融创新格局”2021中国涂料高峰论坛暨防水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圆满举行。雨中情荣获“工程防水影响力品牌”等多项大奖。

  2022年6月2日,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年第二次发布调价通知函,决定自6月20日起对沥青类防水产品进行提价,预计价格上浮区间为1~2元/㎡。

  2022年6月21日慧聪防水网现联合雨中情防水、宏源防水、建国防水、卓宝防水、北新防水、伟星新材(咖乐防水)、亚士防水、西卡蓝盾和中油佳汇等行业多家头部防水企业共同推出防水行业质量承诺书,以头部企业间的联动之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打造有序、健康、良性发展的营商环境贡献力量。

  六月,火热的骄阳渐浓,但是雨中情的奋斗不止,尤其是在市场中的开疆拓土方面,雨中情趁着市场发展的大势,不断开辟新的战略支点,为公司进一步完成全国布局的战略构想提供保障,有力的提升了雨中情市场辐射的能力和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助力雨中情在六月实现品牌绽放,荣获多项行业顶尖殊荣,因此六月对于雨中情而言是一个兼具耕耘与收获的时节。而雨中情也恰恰把握住了这重要的六月,用“高度”的半年结尾,为下半年的起航强势助力。 

  岁月不停,发展不止!从2000年诞生至今,经过二十余载的“星夜兼程”,始终扎根防水领域的雨中情已成长为中国防水行业屈指可数的集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7大生产基地、6个大区、42个销售网点的发展格局、助力雨中情的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并始终位居行业前列。从西北起步、进军中原、布局华东、拓展全国,雨中情用最低调的姿态,最稳健的步伐,最优质的品质,实现雨中情的发展速度。

  如今在防水行业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雨中情作为行业中的中坚力量,将承担应有的责任与使命,加速创新、科学发展、强化防水品质、提升品牌影响力,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