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10年精耕拓城 | 精准对接高效匹配 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成都站亮点纷呈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10年精耕拓城 | 精准对接高效匹配 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成都站亮点纷呈

提要:6月25日,2022年优采巨量拓城计划第四站抵达成都,近20家优质房企与50+品牌供方以TOP500房企首选品牌供方池为依托,以优交付为锚点,精准匹配90+采购需求,赋能项目高品质,为房企产品创新科技增益价值。

  在面临着巨大的融资及偿债等流动性压力时,唯有稳健发展的品质房企才能在市场中站稳脚跟。当前行业变化剧烈,优采也在为品质房企提高竞争力而寻求精准适配的优质供应商

  6月25日,2022年优采巨量拓城计划第四站抵达成都,近20家优质房企与50+品牌供方以TOP500房企首选品牌供方池为依托,以优交付为锚点,精准匹配90+采购需求,赋能项目高品质,为房企产品创新科技增益价值。

  为促进房建供需双方高效精准对接,解决入库容易、落地难,区域市场覆盖不均衡等房建供需对接中的典型问题,优采巨量拓城计划通过10年精耕,足迹遍布34城的优采供需采购洽谈会重磅升级,解决供需双方在深耕落地方面的痛点。

近20家优质房企发布需求 成渝经济圈尽显活力 

  房地产行业的高杠杆红利逐渐消逝,产品与服务成为房企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南区总经理战鹏飞在致辞时表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提速成势见效,蕴藏着巨大的城市红利,也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提供机遇。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南区总经理 战鹏飞

主持人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供应链服务部项目总监 郭建雄

  本次成都洽谈会以长期深耕川渝区域的央企国企和“绿码”房企采购需求为主,特邀世茂集团、重庆新成开发、中鹏实业、深圳华侨城、润达丰、珠江投资、力高地产、中农现代投资等近20家品质房企,现场匹配对接潜在优质合作供方,获取工程项目资源。

  据后台数据统计,参会房企共发布了 余项采购需求,覆盖瓷砖、防水材料、消防工程、铝合金门窗、开关面板、幕墙工程、内外墙涂料保温材料、瓷砖胶、电梯、电线电缆等93个品类,展现出川渝区域房企的活力和对品质的高要求。

端对端精准匹配 供需双方高效交流

  本次成都对接会现场通过大数据电子叫号系统,实现高效对接,精准匹配需求,参会房企与优质供方通过点对点沟通进行深入交流。品牌房企先在系统端发布招采需求,随后供应企业按照招采需求提出对接意向,信息反馈后由房企自行选择适合的供方进行面对面有序洽谈。现场供需双方进行了探讨研究,气氛热烈。

  多位房企招采负责人与洽谈供应商进行直接沟通,并做出拟入库、拟邀标、待考察等意见反馈。在与开发商交流后,供应商表示洽谈会给了双方足够的交流时间,作为供方也能得到高度关注,双方收获颇丰。洽谈会不仅连接了新商机,也让供需双方都拓展了行业人脉和业务渠道,不少参会人员都对洽谈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在对接过程中,品牌知名度、产品创新力、企业服务能力及交付能力成为房企的关注点。供方也对房企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不少优秀的供方也获得了待考察的“通行证”。

  共创共赢,优采平台希望通过洽谈会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联动交流,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杭州站圆满收官后,2022优采巨量拓城计划未来还将在北京、合肥、青岛等多个城市持续推进,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