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采10年精耕拓城|精准对接需求为中心 为行业品质升级助力 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杭州站精彩呈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优采10年精耕拓城|精准对接需求为中心 为行业品质升级助力 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杭州站精彩呈现

提要:6月11日,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第三站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20+优质房企与90+品牌供方以优交付为锚点,面对面洽谈,精准匹配100+采购需求,赋能项目高品质,为房企产品力创新科技增值。

  6月11日,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第三站在杭州龙禧福朋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20+优质房企与90+品牌供方以优交付为锚点,面对面洽谈,精准匹配100+采购需求,赋能项目高品质,为房企产品力创新科技增值。

  为促进房建供需双方高效精准对接,优采巨量拓城计划通过10年精耕,足迹遍布34城的优采供需采购洽谈会重磅升级。以四大优势,解决供需双方在深耕落地方面的痛点,促进双方高效精准突围!

  优采平台江苏大区供应链总监 王刘牛主持会议


  优采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 魏兵致辞

20+央国企及优质民企 覆盖直接需求精准遴选供方

  2022年优采房建产业链精耕洽谈会以央国企和“绿码”品质房企为主要采购集群,精选更多直接需求。为供方高频高效拓展房企人脉。

  本次洽谈会,特邀德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泰禾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梁控股集团、大华(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豪成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元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浙江杨帆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新希望地产、中南高科、领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大家房地产经营有限公司、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鸿鑫控股有限公司、新湖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等长期深耕杭州区域的近20家品质房企到场,助力快速精准对接潜在优质合作伙伴,获取工程项目资源,为杭州站的供需对接会奠定了坚实的合作基础。

  据后台数据统计,参会房企共发布了100余项采购需求,覆盖精装修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消防工程、铝合金门窗卫浴洁具、外墙装饰工程、泛光照明工程、施工总包工程、幕墙工程、墙纸墙布、太阳能系统、栏杆、百叶工程等46个品类,展现出杭州区域房企的活力和对品质的高要求。

优选90+优质首选品牌供方 端对端链接面对面有序洽谈

  本次杭州站洽谈会采用了端对端链接需求、面对面有序洽谈的高效模式。房企采购精英首先在系统端发布自己的招采需求,供应企业随后依照需求提出对接意向,在响应的供方信息反馈给房企采购之后,由房企采购选择合适自己的供方进行面对面有序洽谈。

  房地产行业进入品质竞争的新周期,“保证交付、品质赋能”成为了房企对于供方考察的重点。

  本次洽谈会,优采以TOP500房企首选品牌供方池为基础,对其品牌实力、交付能力、履约能力、甚至是设计优化能力进行系统考量,帮助房企实现以优交付为锚点,精准适配遴选供方。赋能项目高品质。

  参与洽谈的优质供方,包括三棵树、卓宝、东方雨虹、青矩、立邦、美标家居、老板电器、中国联塑、远大洪雨、欣旺、青岛鼎信、集泰化工、杭州之江、青岛海尔、华帝股份、创能新能源、百德嘉厨卫、艾默生爱适易、兴三星、四季沐歌、特普丽、赫为科技等优质供方,也已自己的创新科技为房企增益价值。

  现场,多位房企招采负责人与洽谈供应商进行直接沟通,并做出拟入库、拟邀标、待考察等意见反馈,不少供应商获得了现场开发商的高度关注,供需双方收获颇丰,对此次对接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洽谈会现场通过大数据电子叫号系统,精准匹配需求,参会房企与优质供方实现了高效沟通。对接过程中,房企更关注部品供应商品牌知名度、产品创新力、技术实力、服务能力和交付能力。满足多项要求的供方也拿到了开发商拟入库、拟邀标、待考察的“通行证”,供需双方收获颇丰。

  共创共赢,优采平台希望通过洽谈会促进产业链上下游联动交流,让合作更精准更高效。杭州站圆满收官后,2022优采巨量拓城计划未来还将在重庆、北京、合肥等多个城市持续推进,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杭州洽谈会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杭州洽谈会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