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鉴行业标杆 共享产业聚合 优采领军者公开课即将首播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共鉴行业标杆 共享产业聚合 优采领军者公开课即将首播

提要:在产业链细分行业领域,以高质量发展、高视角引领的行业领军企业对推动房建事业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作为房建产业链配套服务的领导者平台,与近期发起并主办的“行业冠军生态 优采领军者系列公开课”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行开课

  2017年,由国务院正式批复的中国品牌日正式发起,迄今已有六年,中国品牌日也强调,行业领导品牌应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给结构和需求结构升级,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

  当然,品牌的引领也是加快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率型转变的重要举措。可以说,拥有高质量、高视角以及高站位的行业领导品牌引领行业发展正当时。

  当前,作为国家经济压舱石的房地产行业进入新周期深度调整阶段,精耕细作,回归项目产品本身,提高全面竞争力,实现产业链上下游协调发展,成为众多房企的一致战略选择,而行业领军企业的经验输出及价值指引,则能够成为新周期下房地产行业的指路明灯。

  在产业链细分行业领域,以高质量发展、高视角引领的行业领军企业对推动房建事业健康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中房优采)作为房建产业链配套服务的领导者平台,与近期发起并主办的“行业冠军生态优采领军者系列公开课”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进行开课。

  

  涂装行业作为房建事业的典型配套行业,在房地产进入精耕细作回归项目产品本身的新周期中亦需要行业领导品牌的引领,以更健康的姿态长足发展。

  本次,中房优采通过其高度的行业站位、高效的行业聚合能力发起的“行业冠军生态优采领军者系列公开课”,公开课也得到了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中国涂料工业协会的共同指导。

  

  

  值得一提的是,首期公开课聚焦于涂装行业的公开课,将汇聚来自于设计、产品以及施工行业荣获房地产企业TOP500首选品牌(下称TOP500首选品牌)上榜企业共同为行业发声:

  来自于TOP500首选品牌建筑设计机构行业上榜品牌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将从建筑室内结构的新生态来剖解行业发展美学态势;

  

  连续11年稳居TOP500首选品牌涂料行业榜首的立邦中国,作为本次涂装行业公开课联合主办单位也将从涂装行业的产品交付力方面来分享其领先的经验;

  

  同样在TOP500首选品牌外墙装饰工程类连续多年位居榜首的七彩建设将在本次公开课中在施工高质量交付力方面输出行业领军者价值;

  

  行业冠军生态优采领军者系列公开课,汇聚房地产以及涂料行业协会专家、专业设计机构和涂保施工单位共鉴行业标杆,共享产业聚合。据了解,本次公开课讲与5月下旬全网开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领军者公开课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领军者公开课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