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们的快乐加倍——咸阳东方雨虹向南坊镇中心小学捐赠学习文具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让孩子们的快乐加倍——咸阳东方雨虹向南坊镇中心小学捐赠学习文具

提要:咸阳东方雨虹向礼泉县南坊镇中心小学捐赠学习文具,为所有学生送去六一儿童节祝福。

  “谢谢你,我一定会珍惜这批文具”、“我很喜欢”…5月31日,南坊镇中心小学的操场上不同以往,一个个笑容满面的孩子手持各种文具在欣赏交流,咸阳东方雨虹正在向礼泉县南坊镇中心小学捐赠学习文具,为所有学生送去六一儿童节祝福。

  

  礼泉县南坊镇镇长张可、工信局党委委员刘存新、咸阳东方雨虹总经理冬立俊等参加本次捐赠仪式,并共同将文具发放给所有学生。刘政表示,感谢咸阳东方雨虹的爱心捐赠,让儿童节的快乐氛围愈发浓厚;社会各界的关爱会让所有学生感受到社会大爱和温度,激励所有学生坚韧前行、奋发向上。

  冬立俊表示,咸阳东方雨虹在奋勇向前发展经济效益的同时,不忘坚守回馈社会的初心,坚持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希望通过点滴捐赠,让孩子们的六一快乐加倍放大。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