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东方雨虹赴远景塑胶开展质量提升交流活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芜湖东方雨虹赴远景塑胶开展质量提升交流活动

提要:为提升员工质量意识,贯彻质量标准,迭代质量管控水平, 5月24日,芜湖东方雨虹开展以“质量奠定发展,实力铸就品牌”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总经理李佳率队赴芜湖远景塑胶公司,就质量提升等进行交流。

  为提升员工质量意识,贯彻质量标准,迭代质量管控水平, 5月24日,芜湖东方雨虹开展以“质量奠定发展,实力铸就品牌”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总经理李佳率队赴芜湖远景塑胶公司,就质量提升等进行交流。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流探讨,升级既有质量提升方案,补足短板;同时学习对方行之有效的质量提升方式,共同促进产品品质的提升。

  在远景塑胶公司总经理傅平华等陪同下,芜湖东方雨虹交流团先后参观生产线、观摩实体产品。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产品质量提升和管控问题深入探讨交流,李佳表示,东方雨虹通过主题质量月、质量评比、质量宣讲、质量监督、质量文化建设等方式,将品质第一的质量文化不断渗透到全员的血液中,提升员工质量意识和理念,迭代质量监督管控能力,塑造全员对质量规范的认同感,打造交付质量一流的产品。

  双方就质量提升问题一致表示,产品品质是企业发展的根基,对企业和客户合作生命周期起决定作用,因此,要不断激发质量管控的源动力,从源头上扼杀质量问题的萌芽“现世”,坚决不向质量问题妥协。同时强调,未来要加强交流互动,共同研磨创新质量提升方案,打造高品质产品!

  

  延伸阅读

  东方雨虹(002271.SZ)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

  东方雨虹:聚焦自主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

  东方雨虹工匠:翁庭峰——钉钉子,打硬仗

  东方雨虹驰援上海金山、浦东周浦方舱医院建设

  东方雨虹上榜“福布斯2022全球企业2000强”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