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东方雨虹荣获济南市天桥区 “最美抗疫集体”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济南东方雨虹荣获济南市天桥区 “最美抗疫集体”

提要:4月,济南市天桥区组织开展了“最美抗疫集体”评选工作,济南东方雨虹获“最美抗疫集体”荣誉称号。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表彰优秀企业为抗疫做出的贡献,进一步鼓舞斗志、增强抗疫信心、坚定抗疫决心,4月,济南市天桥区组织开展了“最美抗疫集体”评选工作,济南东方雨虹获“最美抗疫集体”荣誉称号。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济南东方雨虹打起十二分精神,认真落实济南市天桥区防疫决策和工作安排,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每一次核酸检测不落一员、不容有失,在保障全员健康安全基础上,坚持“抗疫情、保生产”共抓,合理安排复工复产,实现生产链、供应链、运输链持续高效运转,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带头作用。

  济南东方雨虹总经理闫潇彬表示,接下来,济南东方雨虹将一如既往坚定落实温暖有致、科学严密的疫情防控举措,助力济南市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延伸阅读

  东方雨虹工匠:宋合斌——迈向梦想的彼岸

  芜湖东方雨虹赴远景塑胶开展质量提升交流活动

  东方雨虹(002271.SZ)荣膺“2022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五强”

  东方雨虹:聚焦自主创新,打造高质量发展“动力源”

  东方雨虹工匠:翁庭峰——钉钉子,打硬仗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