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地产广州花都一宗宅地被解除土地出让合同 竞得价11.2亿元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富力地产广州花都一宗宅地被解除土地出让合同 竞得价11.2亿元

提要:5月5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一则已解除土地出让合同公告。花都区、黄埔区的两宗土地被解除了出让合同或变更协议,用地单位分别涉及富力地产和方盛实业。其中,花都区花都大道以北、莲山路以东花都中轴线八地块一于2020年12月21日被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11.22亿元竞得,折合楼面价10749元/㎡。

  5月5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一则已解除土地出让合同公告。花都区、黄埔区的两宗土地被解除了出让合同或变更协议,用地单位分别涉及富力地产和方盛实业。其中,花都区花都大道以北、莲山路以东花都中轴线八地块一于2020年12月21日被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11.22亿元竞得,折合楼面价10749元/㎡。

  按照土地出让规定,竞得人需按规划要求建设分地块二(中小学用地),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广州市花都区政府指定部门,在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时,土地来源为划拨。同时,须采用装配式建筑的建造方式,实施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不低于该地块总建筑面积的50%,若地块分期开发,需在首期落实装配式建筑的面积比例要求,实施装配式建筑的技术要求须符合国家或地方现行的装配式评价标准规定,接受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门的监管。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土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土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