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22首批集中供地,共计8宗土地完成出让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深圳2022首批集中供地,共计8宗土地完成出让

提要:4月29日,深圳2022年首批集中供地以揽金193.3亿元的成绩落下帷幕。

  4月29日,深圳2022年首批集中供地以揽金193.3亿元的成绩落下帷幕。

  本次深圳挂牌出让的土地共计8宗,分别位于宝安、龙华、龙岗、光明、坪山、深汕等6区。供地总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7.06万平方米,起拍价168亿元。

  除龙岗区宝龙街道G02310-0001宗地全部用于建设企业自持的保障性租赁住房,其余7宗用地均建设“普通商品住房+保障性租赁住房”。

  本次深圳依旧保持“控溢价率15%”,所有出让地块当竞买人报价达到最高限制地价时,且有2个或2个以上竞买人时,通过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值得一提的,本次土拍成交的所有地块,均达到溢价率通过摇号成交。

  参与本轮土拍的开发商具体包括:建发、中海金地、华润、招商、保利、深业、五矿、华侨城、金茂、天健、华发、万科、越秀、国贸、联发、中铁建、星河、仁恒、卓越、深汕城投等。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没有可售型人才房、安居房土地,但人才安居集团依然没有缺席,与万科、深业成立联合体,参与竞拍。

  就拿地情况来看,除华润置地拿下2宗外,万科联合人才安居集团、深业联合人才安居集团、坪山城投、天健地产、深汕投、龙岗人才安居公司各拿地1宗。单地块成交最高价,为万科联合人才安居集团的70.2亿宝安尖岗山宅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集中供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集中供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