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布局光伏产业!卓宝科技与三家光伏强企达成战略合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强势布局光伏产业!卓宝科技与三家光伏强企达成战略合作

提要:卓宝科技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与合作伙伴探索出低碳发展新路径,为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绿色产品与服务,共同谱写绿色建筑发展的新篇章。

  4月14日下午,卓宝科技光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低碳战略共识会在深圳总部举行。卓宝将与固德威、圣辉、名洋达成战略合作,用科技为绿色发展赋能,发挥卓宝及合作伙伴研发优势,为客户打造安全、持久、经济、更有竞争力的屋面光伏系统。

  卓宝科技总裁林就芳、副总裁林旭涛、副总裁夏石松、副总裁赵东奇,固德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五雷,圣辉(上海)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钊,深圳市名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谭黎明等领导共4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由集团创新发展负责人彭钦主持召开。

  会议伊始,卓宝科技副总裁林旭涛致欢迎词。他表示,非常荣幸能与三家光伏强企达成战略合作共识,这对卓宝创新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去年,国家能源局正式启动整县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试点,光伏屋面发电作为最有效、最直接的清洁能源利用方式前景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卓宝科技是行业领先的功能性建筑材料系统服务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此次与固德威、圣辉、名洋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强强联合,用科技为绿色发展赋能,发挥卓宝及合作伙伴研发优势,为客户打造安全、持久、经济、更有竞争力的屋面光伏系统。

五雷(左上)、林就芳(右上)、石钊(左下)、谭黎明(右下)

  会议的压轴环节,卓宝科技总裁林就芳、固德威副总裁王五雷、圣辉总经理石钊、名洋董事长谭黎明共同签署了低碳战略共识承诺书,标志着卓宝科技与各合作伙伴开启了光伏战略合作新征程。

  卓宝科技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与合作伙伴探索出低碳发展新路径,为合作伙伴以及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绿色产品与服务,共同谱写绿色建筑发展的新篇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卓宝科技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卓宝科技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