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批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名单公示:三棵树防水/卓宝科技上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1年第三批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名单公示:三棵树防水/卓宝科技上榜!

提要: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布了2021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第三批)公示名单,共有27项申请项目通过了此次评审。其中,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和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网格布增强橡胶沥青胶料预涂反粘防水系统成功上榜公示名单。

  摘要:共有27项申请项目通过了此次评审

  导语:日前,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发布了2021年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第三批)公示名单,共有27项申请项目通过了此次评审。其中,上海三棵树防水技术有限公司申报的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和深圳市卓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网格布增强橡胶沥青胶料预涂反粘防水系统成功上榜公示名单。

  据悉,“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是建设领域级别最高的国家推广项目,对加强建设领域科技成果推广工作,促进建筑领域企业向科技创新、高质量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按照《建设部推广应用新技术管理细则》的要求,有条件地区的工程,特别是国家或省市重点工程,应优先选用推广项目,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的稳步提高。此次三棵树防水和卓宝科技成功上榜公示名单,既是对三棵树防水和卓宝近年来重视科研创新的成果展现,也是对这两家防水企业坚持走技术引领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有力肯定。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建设行业科技成果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建设行业科技成果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