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 | 2021箭牌复合轻纹砖八大优秀门店,每家都值得一去!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盘点 | 2021箭牌复合轻纹砖八大优秀门店,每家都值得一去!

提要: 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持续投入终端标准化建设,坚持品牌价值落地,全方位抢占市场,统一门店VI、SI展示标准,构建箭牌复合轻纹砖独有辨识度,发力零售终端形象焕新计划。

  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持续投入终端标准化建设,坚持品牌价值落地,全方位抢占市场,统一门店VI、SI展示标准,构建箭牌复合轻纹砖独有辨识度,发力零售终端形象焕新计划。

  各终端门店乘势而上,向新而行,为大家提供了越来越多的标杆门店形象作为榜样。以下这八大箭牌复合轻纹砖优秀店面,每一家都非常撩人,跟着我来一起看看吧!

01

  浙江杭州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名称:浙江杭州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面积:475.3㎡

  装修时间:2021年6月30日

  推荐理由:去繁就简的设计手法,流畅的动线走向,处处体现产品的独特之美。

  设计师以去繁就简的手法为导向,向观者徐徐展开一个个简洁又独有气质的格调空间。

  门店恰到好处的陈设与设计,呈现了产品独特的轻纹理、低饱和的色彩和丰富的肌理细节等特点,让每一款产品都能赏心悦目,客户在选择时都能找到称心如意的那一款。

02

  北京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名称:北京十里河居然之家箭牌复合轻纹砖旗舰店

  店面面积:191㎡

  装修时间:2021年7月10日

  推荐理由:简洁的高端门店形象,清晰的功能分区,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舒适的购物体验。

  坐落在北京十里河的箭牌复合轻纹砖新店,以国际化极简风格的门店形象,结合消费者动线的功能分区,为消费者全力打造沉浸式的购物体验。

  门店在柔和的灯光渲染下,能够更好地将品牌与产品价值呈现给每一位到店的消费者,成为了北京十里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3

  江西九江箭牌复合轻纹砖旗舰店

  店面名称:江西九江箭牌复合轻纹砖旗舰店

  店面面积:565㎡

  装修时间:2021年9月

  推荐理由:以留白的表现手法,传递产品及品牌价值,呈现精致的生活内涵。

  作为终端标杆门店,九江箭牌复合轻纹砖旗舰店由内而外改造,以家居套间体验+多功能休闲空间+产品体验空间+选材区比例重新划分,更好地聚焦于“复合轻纹”。

  同时以留白的表现手法,传达出产品内在意义,突出瓷砖作为配角,能够为家居空间打底,呈现精致生活格调的内涵。

 04

  河南漯河箭牌复合轻纹砖旗舰店

  店面名称:河南漯河箭牌复合轻纹砖旗舰店

  店面面积:650㎡

  装修时间:2021年5月1日

  推荐理由:洞察消费者需求,结合产品特性呈现空间最佳打底色,为每个消费者提供高质量搭配方案。

  店面设计主要围绕箭牌复合轻纹砖的价值点展示。它以洞察消费者选砖的需求,在颜色搭配、细节装饰等各方面结合产品“三米之外是纯色,一米之内有细节”的特点为空间呈现最佳的打底色。

  每个精心搭配的实景样板间,能提供一个感受生活、自在交流的生活场所,让客户仿佛置身自己的家中。设计与展示物料的完美配合,无时无刻都在诉说着“箭牌复合轻纹砖致力于为每个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生活居所”。

05

  山东泰安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名称:山东泰安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面积:430㎡

  装修时间:2021年8月

  推荐理由:空间与光影效果相辅相成,为我们呈现出一种安谧淡逸、舒适减压的感受。

  门店在清晰的设计和光影的碰撞下,打造出了一个个通透温馨的层次空间。每一处匠心演绎的细微变化,都来自设计师的细节考究。

  洞察消费者生活空间的需求,实景空间在精致装饰搭配下,既有高雅的格调,又充满了安静惬意的氛围,给顾客的家提供了高质量的参考。

 06

  湖南长沙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名称:湖南长沙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面积:459㎡

  装修时间:2021年7月18日

  推荐理由:巧妙精心的点缀,没有过多浮华、艳丽的装饰,沉稳大气却不失内涵。

  兼具实用与审美双重优势的门店,设计师通过合理的空间利用,精准计算瓷砖的陈设铺贴,用简洁的软装巧妙的点缀,没有过多浮华、艳丽的色彩,沉稳大气却不失内涵。

  每一处的灯光运用,冷暖适中,更好地体现了产品的纹理、色彩与肌理,耐品耐看,让人在视觉感受上达到完美平衡,并且达到情感上的舒适愉悦。

07

  河北保定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名称:河北保定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面积:520m2

  装修时间:2021年7月

  推荐理由:张弛有度的设计,低饱和度的色调,凸显空间质感,非常舒适耐看。

  店面结合灯光、音乐以及简洁的硬装和张弛有度的软装,构成风格统一的空间形态。整体的低饱和度色调减少了色彩冲突,更加舒适耐看,营造视觉、听觉、触觉一体的沉浸式体验。

  产品在空间中的合理布局应用,让人不禁驻足欣赏,畅享未来家的模样。所及之处的灯光运用,层次感分明,让每款产品的纹理与肌理更加突出,凸显空间质感。

08

  湖北宜昌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名称:湖北宜昌箭牌复合轻纹砖店

  店面面积:260㎡

  装修时间:2021年5月

  推荐理由:合理的空间布局,精巧的细节处理,呈现出雅致的格调。

  这里从外立面到店内设计融合了当下瓷砖行业流行的轻纹理风潮,焕新了终端门店的形象,强化了品牌在客户心中的印象,建立了新的认知。

  通过空间留白、舒适减压、全新工艺等价值点的传达,在与客户之间形成了自在交流的桥梁,一方面帮助化解消费者对产品的疑惑,一方面传递出产品在空间搭配的可能性,助力门店成交。

  优秀无标准,理想不设限。箭牌复合轻纹砖各终端门店通过空间视觉化、产品形象化、品牌价值立体化的优化输出,全面提升门店静销力和形象,让产品会说话,让成交如虎添翼。

  新的一年,祝您事业蒸蒸日上,虎年虎运,财源滚滚,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箭牌将持续专注于复合轻纹砖的研究,与全国经销商伙伴携手同行,继续为用户打造最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而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