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力全开,使命必达!箭牌复合轻纹砖2022开年誓师大会隆重召开!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虎力全开,使命必达!箭牌复合轻纹砖2022开年誓师大会隆重召开!

提要:2021年,面对疫情与双碳、原材料涨价的压力,陶瓷行业的洗牌加剧。背靠集团强大实力的箭牌复合轻纹砖,依托过硬的生产研发、产品品质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等系列优势,稳打稳扎,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

  2021年,面对疫情与双碳、原材料涨价的压力,陶瓷行业的洗牌加剧。背靠集团强大实力的箭牌复合轻纹砖,依托过硬的生产研发、产品品质实力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等系列优势,稳打稳扎,一路风雨兼程,一路披荆斩棘。

  现如今,面对充满不确定性的2022年,箭牌复合轻纹砖的下一步,应该怎么走呢?

  2月16日,箭牌复合轻纹砖2022营销增长策略实训&誓师大会在箭牌总部大厦隆重举行。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事业部各部门长及全体销售精英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以斗志昂扬的激情打响开工第一炮!

 # 虎势开局 迎战2022 #

  2022营销增长策略实训会上,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对2021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围绕“聚焦·提质·增效”的主题向大家客观分析了目前品牌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策略。

  程总在发言中强调,产品力、协同力、传播力、销售力以及渠道力的建设,是当下需要突出重围,重新审视自己,修炼好内功的关键。箭牌人需要做的是聚焦品类,提升产品价值和销售质量,积极开拓客户渠道,乘势而上,有机增长,让效益再翻一倍。

▲瓷砖事业部总经理程振

  何为有机增长?程总提出四个关键词:内核驱动、种因得果、第二曲线、长期主义。“要在提质的基础上去做增量,做难而正确的事情”,这是箭牌人未来需要一直做并坚持做的事情。

  面对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程总针对产品、渠道、终端、品牌、客户及运营六大方面进行细致的策略讲解,以八大势能赋能品牌发展。全体同仁务必要以"空杯"心态、“用心”姿态、“激进”动态、“竭力”状态勇往向前。在激烈的竞争中,只有无惧风浪、勇于改变改变再改变的人才能取得成功。

 # 虎象更新 扬帆起航 #

  产品培训 

  新年新气象。为了打造高效、专业的全员销售团队,当天上午,瓷砖事业部还组织开展了2022首场培训——《2022箭牌复合轻纹砖全产品价值分享》。

▲瓷砖事业部培训策划部经理高幸

  围绕2022年度新品,培训策划部经理高幸深入浅出讲解了箭牌复合轻纹砖超强价值点、2022年新品岩板系列、2022年全产品矩阵、瓷卫联名空间系列等。

  政策宣导 

  运营管理部经理詹艳艳针对各销售大区的虎年销售任务及个人销售目标进行了简明的宣讲,激励在座的销售精英们鼓足干劲,努力为新一年的业绩目标拼搏奋斗。

▲瓷砖事业部运营管理部经理詹艳艳

  展厅观摩 

  为了达到良好的培训效果,在新品知识理论宣讲课程后,由产品部经理胡寅、培训策划部经理高幸、产品应用设计部经理韦敏等分别带队到总部新升级展厅进行实地讲解、体验。

  在参观新展厅期间,各导师对新产品的价值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并与学员们一起互动体验,方便大家理解与吸收新产品知识。干货满满的培训分享之旅让每个成员都收获多多,赢战2022底气十足!

▲全员营销时代,人人都是产品“砖”家

 # 虎力全开 使命必达 #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精彩的培训内容结束后,瓷砖事业部各销售大区经理带领团队签署军令状,并对2022年工作部署与销售目标进行集体宣誓。

  全体销售精英以激昂向上的姿态表达了百分百完成目标的雄壮决心,全力做好销售和渠道开拓工作,厚积薄发,为品牌的飞跃发展而不懈努力!“有诺必践,使命必达”一句句响彻云霄的誓言,是对2022年的响亮承诺,也是对自己未来方向的担当,坚定而有力量。

▲我宣誓:有诺必践,使命必达!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不管未来是什么样的,箭牌复合轻纹砖全体同仁誓将同心奋进,厚植深耕,站在市场至高点,开启2022新纪元!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