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喜报!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

提要:12月21日,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为主题,汇聚了近千名生态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同台论道,共谋行业新发展。会上,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

  12月21日,2021第七届土巴兔生态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数实融合 产业共创”为主题,汇聚了近千名生态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同台论道,共谋行业新发展。会上,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

  ▲ 箭牌复合轻纹砖(左二)荣获“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


 新生代崛起 整装成“下一个风口”

  作为家居家装界极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年度盛典,土巴兔生态大会旨在构筑家装产业数字化生态,提升产业链合作伙伴综合竞争力。在《国家十四五规划》政策背景下,泛家居市场将迎来全新的机遇与挑战。与此同时,已席卷整个行业的“整装风潮”,为从业者们提出了全新的命题。

  作为产业互联网平台代表,土巴兔发布重磅战略,提出2022年将围绕“整装赋能”,聚焦平台型整装产品升级、平台装企设计能力提升、平台工地管理系统升级,构建起平台整装生态,助力平台数万家装企的转型升级。

  近年来,泛家居行业正逐步呈现向整装靠拢的趋势。而用户年龄结构的逐步“年轻化”,让一站式整装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选择。目前,“施工质量”与“材料正品环保”已成为影响装修用户决策的前两大的因素。

  如何满足年轻消费者一站式装修需求?如何平衡整装标准化和用户需求个性化之间的关系?家装产业链又将如何共同推进整装一体化发展……此次盛会聚焦数字技术赋能下,家装家居产业的深刻变化,联动产业链上下游共同构建互惠共赢的家装生态圈。

  土巴兔负责人表示,整装行业大有可为。数据显示,2016-2025年,中国家装行业规模将从2万亿增长到3.5万亿+。

  对于家装家居企业来说,流量、产品、服务和交付,仍然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赢得消费者的制胜关键。数字化则是为这些制胜的工具插上翅膀,让整装行业走得更快更远,让消费者的家居装修体验进一步升级。

强强联合 推动整装行业数字化发展

  箭牌复合轻纹砖受邀出席本次盛典,并从众多参评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殊荣的背后,见证的是众多行业专家、装饰合作伙伴与广大家装用户对箭牌复合轻纹砖的认可度和喜爱度。

  ▲ 10月29日,国内头部装企近百人云集箭牌复合轻纹砖景德镇生产基地,隆重举行《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定稿会议

  作为土巴兔的战略合作伙伴,箭牌复合轻纹砖始终把品质和服务放在首位,牢记使命,以极致主义产品思维,矢志创新,为广大装企用户提供全链路整装解决方案,为亿万家庭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2021年4月以来,品牌战略全面升级后的箭牌复合轻纹砖,专注“轻纹理”赛道,以产品焕新、终端升级持续赋能家装渠道,已成为中高端家装用户理想家居空间大背景的首选。

  ▲ 箭牌复合轻纹砖家装渠道服务系统四大支持高效赋能装企

  止滑安全+,为新装修家庭、局部焕新等家装需求提供覆盖客餐厅、卧室、厨卫、户外等全屋空间系统的解决方案,受到广大家装用户的喜爱;

  以涵盖瓷砖店、瓷卫综合店、大家居店的家装店模式与轻松、无忧、便捷的整装服务,高效赋能装企,受到广大装饰合作伙伴的青睐。

  ▲ 10月29日,出席《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定稿会议头部装企全家福

  凭借雄厚的集团实力、差异化产品与完善的配套服务理念,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已与圣都装饰、业之峰、东易日盛、京东家装、江南美、天怡美装饰等近600家头部装企达成合作,家装渠道份额正持续快速增长!

  整装风潮的兴起,搭载数字化、智能化的东风,在此大背景下,围绕“整装赋能”,箭牌复合轻纹砖新的一年将持续深耕产品、提升配套服务,以高效模式与优秀装企合作,与土巴兔一道为共创中国家装行业数字化转型新格局,为打造广大消费者更高品质、更舒适的家居生活而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