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新家无从下手?箭牌复合轻纹砖为你揭秘高级感满满的家都有哪些共同特点!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装修新家无从下手?箭牌复合轻纹砖为你揭秘高级感满满的家都有哪些共同特点!

提要:当八卦亲戚走进你的家,是夸赞还是吐槽?

  当八卦亲戚走进你的家,是夸赞还是吐槽?

  装修得好当然是一个劲地赞美,装修得实在看不下去的真的会忍不住指指点点。

  其实啊,想要装出连亲戚都羡慕的家,是有共性可寻的!尤其是在那些舒适耐看又高级感十足的家中,大都有一些相同的特点和设计手法。

  今天箭牌复合轻纹砖就为大家揭秘那些高级感满满的家的共同特点,妥妥的装修新家必备宝典,拿走不谢哈~

  01

  空间留白不显拥挤

  实际上,细心的你会发现,舒适耐看的“别人的家”留白的部分会更多。

  比如多采用开放式设计取代内墙隔断设计,会更敞亮大气;家里天花板留空,不使用太多吊饰,让视线无遮挡,提高空间通透感。

  ▲箭牌复合轻纹砖 书香轻纹II AC715252G

  更重要的是,家里铺贴的瓷砖纹理不选太多花样的,简洁的轻纹理就不会给空间中下部造成“负担”,给空间更多的留白,才不会显得杂乱、拥挤。

  ▲箭牌复合轻纹砖 书香轻纹II AC715255G

  小户型的空间整体可以采用浅色调的瓷砖来打底,具有放大空间的效果。而且在家具选择上也要注意尺寸合理,若家具太大也会显空间拥挤。

  ▲箭牌复合轻纹砖 书香轻纹II AC715252G+AC715255G

  02

  风格统一不混杂

  如果装修前没有商量好,意见不统一,会造成每个空间都具有自己的风格,看起来就像一篇文章没有中心思想,每段都各写各的,不拿低分就奇怪了!

  而满分的家首先统一一个整体的风格,比如静雅豁达的新中式风、简约自然的侘寂风、优雅大气的现代轻奢风等等,每一种风格都有自己的特征和要求。

  如果担心瓷砖选不好,就可以选择像箭牌复合轻纹砖那样百搭耐看的款式,怎么搭配风格都合适。

  其次再考虑软装风格的统一选择就ok了,这样才能保证空间的连续性与视觉的整体性,尽显高大上。

  ▲箭牌复合轻纹砖  摩登纯色 AC918997L+AC918359G(上)

  箭牌复合轻纹砖 天空之境·烟岚 AC26816Y+胡桃木(下)

  03

  配色舒服不突兀

  空间的颜色搭配可以说占据了装修的半壁江山,所以,视觉高级的家建议瓷砖配色上选择低饱和度的颜色,不容易显突兀,也能更好地容纳各种软装、家具。

  比如白色+灰色:

  ▲箭牌复合轻纹砖 卡拉拉金 AC71515LG+城市印象 AC715221G

  灰色+原木色:

  ▲箭牌复合轻纹砖 胡桃木 AC715272+摩登纯色 AC126997L

  杏色+咖色:

  ▲箭牌复合轻纹砖 摩登纯色 AC126991L+AC918355G

  除此之外,整体空间还可以围绕一种或两种主色调,在其基础上添加一抹亮色的装饰,就这样,高级感在不知不觉中通过色彩的表达流露出来了。

  ▲箭牌复合轻纹砖 摩登纯色 AC918355G+AC918352G

  04

  层次感丰富不单一

  高级舒适的家居空间,它的设计规划往往离不开层次感的标签。因为有层次感的家,你会发现每个空间都很灵活不呆板:

  一、可以利用瓷砖色彩的深浅对比进行调和。比如灰色系的空间,深浅不一才不会单调。

  ▲箭牌复合轻纹砖 摩登纯色 AC126995L+AC126997L

  二、选择远看是纯色,近看有丰富细节的瓷砖。比如箭牌复合轻纹砖的“书香”轻纹II系列,由于纹理与底色明亮度差≤21阶,所以三米外看的是纯色的效果,但近看却带有自然砂岩纹和水泥纹理叠加的纹理,给视觉感官增添了丰富的体验。

  ▲箭牌复合轻纹砖 书香轻纹II AC715255G+飞瀑石 AC268185Y

  三、瓷砖不同肌理面的碰撞。比如家里墙面可以选择平滑的蛋壳面,地面可以选择立体的3D浮雕面,层次感十足。

  ▲箭牌复合轻纹砖 松雾米白 AC71512MG+摩登纯色 AC918355G

  所以,要想你的家没有槽点,拥有与生俱来的高级感?!这几招赶紧学起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