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箭牌卫浴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2021产品质量金奖”“2021产品创新奖”等多项大奖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荣耀时刻!箭牌卫浴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2021产品质量金奖”“2021产品创新奖”等多项大奖

提要:星光闪耀,璀璨未来!12月15日,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暨“星品牌·新未来”颁奖典礼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盛大召开。

  星光闪耀,璀璨未来!12月15日,2021中国家居卫浴品牌建设者峰会暨“星品牌·新未来”颁奖典礼在佛山岭南天地马哥孛罗酒店盛大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木材与木材制品协会、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指导,居然之家、腾讯家居、卫浴新闻、造易软件联合主办。5大行业协会、40家房地产公司、40个家装企业,以及13大产区的700多名卫浴企业家、优秀家居品牌建设者相聚佛山,助力中国卫浴品牌崛起!

  作为中国头部卫浴代表企业,箭牌家居出席本次盛会,与企业代表、行业大咖一同,探索中国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

  盛典上,箭牌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卢金辉参与了“打破边界·向新出发”对话论坛的分享讨论,针对“新的发展格局,企业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寻找新的增长点和突破点”问题探讨,卢总表示:所有的创新都基于一个基础——“新”。“十四五”开局是一个新的开始,中国家居业发展也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在这个阶段,所有的变革唯一离不开的就是消费者。而消费者的消费依然发生改变:第一,消费年轻化,特别是Z世代带有明显的个性化特征,这是所有家居品牌都要面临的共同问题;第二,年轻消费者对家有了新的要求,如今很多品牌逐步从单品类到多品类,从卫浴到瓷砖到定制、橱柜、衣柜等品类延伸,这种新的变化是根据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产生的。

  箭牌家居已开始整合品类,向大家居方向发展,并且在终端开设一些集卫浴、瓷砖、橱柜、衣柜、定制于一体的大家居门店,以迎合新的市场需求。我们理解的多品类组合不是简单的拼凑,而是要真正去研究消费者的需求,例如在研发上,需要考虑到卫浴、瓷砖以及橱柜、衣柜整体空间的搭配、风格和设计元素的统一,真正形成一个统一化的家。如今,消费者买单品的时代已逐渐成为过去,企业应该更加注重空间的搭配,功能的搭配,才能迎合消费者新的需求,给消费者提供新的体验。从需求本身来看,消费者对产品的要求,已经从基本的功能需求,上升到对健康、对心理满足的需求,这就推动了家居企业在产品上不断展开研发,提供更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

  与此同时,中国家居力量榜颁奖盛典在本次峰会上重磅揭晓。箭牌卫浴以卓越的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一举斩获“2021年度影响力品牌”“2021产品质量金奖”“2021产品创新奖”“2021家居温馨服务品牌”等多项大奖。

  中国家居力量榜作为卫浴行业权威的评选活动,是中国卫浴品牌榜样的风向标,被誉为业界的“奥斯卡”。箭牌卫浴此次揽获四大重量级奖项,充分体现了行业对箭牌卫浴实力的认可,也是对箭牌卫浴在引领行业发展上的鞭策与鼓舞。

  荣誉是实力的见证,同时也意味着更大的责任与担当。未来,箭牌家居将带着智慧家居大家的梦想和期望,持续不断创新发展智能家居,在品牌、产品、服务上不断向上。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家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家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