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向上,向新前行!箭牌复合轻纹砖2021年大事件回顾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乘势向上,向新前行!箭牌复合轻纹砖2021年大事件回顾

提要:创变突围,乘势而上。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创领品类再出发,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

  创变突围,乘势而上。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创领品类再出发,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

  箭牌人坚定信念,逐梦未来,一路披荆斩棘,向新进化,一年来取得显著成绩。让我们来回顾一下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每个辉煌定格的瞬间。

  01

  # 品牌迭代 ? 价值重塑 #

  箭牌复合轻纹砖,着眼差异化聚焦战略,专注复合轻纹砖,致力打造用户最理想的家居空间大背景。

  4月19日,“箭牌瓷砖”正式升级为“箭牌复合轻纹砖”,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Stefano担任首席设计总监,提出“选瓷砖,就是选空间的大背景”,以及基于B-C-T研发模式的“三米之外是纯色,一米之内有细节”,颠覆了用户对瓷砖产品的传统认知和选购逻辑!

  7月20日,亮相广州建博会,箭牌复合轻纹砖人气出圈,与一兜糖APP梦幻联动、参加龙头企业对话、获邀多家媒体深度采访,演绎复合轻纹的极致魅力。

  箭牌复合轻纹砖打造全网强媒体,与众多业内主流媒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赋能品牌。

  8月20日,箭牌复合轻纹砖广告上刊四川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成都天府国际机场贵宾厅,强势登陆实力霸屏!

  12月13日,从室内设计与瓷砖融合的视角出发,联合新浪家居上线推出顶流设计师访谈IP微栏目《设计AB面》。

  02

  # 技术突破 ? 产品蜕变 #

  以第一性原理,箭牌复合轻纹砖深度研究用户对瓷砖的本质需求。

  独创B-C-T研发理念,从纹理明度差、色彩饱和度和肌理立体感三大维度,结合行业领先的工艺和技术,研发最适合做家居空间背景的复合轻纹砖,完整建构覆盖全屋应用场景的产品矩阵。

  此外,箭牌复合轻纹砖聚焦差异化,致力打造“全岩+全屋+全案”定制应用,箭牌复合轻纹岩板率先布局岩板深加工中心,开启柔性化定制生产。

  公司拥有具备行业综合竞争力的岩板智能化生产基地,投入多条岩板生产线,引进意大利先进设备,配置一流工艺技术,每一环节都做到智能生产,每一产品都做到行业标杆,真正实现岩板生产的高端化、智能化、国际化!

  箭牌复合轻纹砖致力于强化轻纹IP,打造超级符号轻纹产品体系——

  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Stefano联合研发的

  2021年度符号性超级产品系列“书香”轻纹

  与箭牌卫浴联名打造

  整卫空间系列产品——天空之境·晴空

  瓷卫整体空间,引领行业“整体”空间全岩定制潮流!

  2021年度最具人气网红款——摩登纯色系列

  色彩灵感来源于米兰家居流行色彩趋势,为大家打造出最受设计师喜爱的摩登色调。

  03

  # 形象焕新 ? 终端升级 #

  箭牌复合轻纹砖持续投入终端标准化建设,坚持品牌价值落地,全方位抢占市场,统一门店VI、SI展示标准,构建箭牌复合轻纹砖独有辨识度,发力零售终端形象焕新计划。

  2021年箭牌复合轻纹砖全国终端门店A6形象升级,遍布27个省,300+个县市,800+家终端店面,共计18w+平米!核心城市形象店如雨后春笋。

  在布局上,箭牌复合轻纹砖终端零售夯实“专业化空间方案顾问”的服务体验边界,通过空间视觉化、产品形象化、品牌价值立体化的优化输出,全面提升门店静销力,让产品会说话,让成交如虎添翼。

  04

  # 捷报频传 ? 营销聚力 #

  为进一步深化新零售战略布局,这一年,箭牌复合轻纹砖在全国启动A7产品疯卖系统落地,加码线上直播,举办箭牌920超级品牌日大促。

  全国区域省级联动及全国专卖店开业促销20余场,全年开展“销售增长策略特训营”、“A7疯卖系统线上集训营”等线上培训47场,赋能终端,总覆盖近4000人,实现门店和消费者连接的重构!

  这一年,面对行业低迷的外部大环境,箭牌复合轻纹砖实现了逆势突破,取得了一系列喜人成绩:

  5月15日至6月13日,第一期A7疯卖系统首批战略落地的30家门店,实现销售业绩1812万,目标完成率达148%!

  9月,箭牌920超品日暨第二期A7疯卖系统落地21天,全国50家门店较以往月均增长198.75%,经销商业绩完成率达107%!

  11月,双11发货同比增长51.2%!

  2021全年,全国专卖店开业促销活动,超额完成销售任务,其中江西九江旗舰店开业当日收现突破200w+!

  箭牌成功签约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福建漳州市医院等重点项目,与新华联控股集团、中南集团、大名城集团、阳光城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

  并与圣都装饰、业之峰、东易日盛、美迪装饰、京东家装、土巴兔、靓家居等近600家优秀装企达成合作!

  12月21日,箭牌复合轻纹砖荣膺“土巴兔2021年度优秀合作企业”,见证与头部装企合作再创新高度!

  05

  # 制定标准 ? 载誉前行 #

  10月29日,箭牌复合轻纹砖作为唯一陶企参与的《中国家装行业整装产品标准》定稿会议在景德镇生产基地隆重举行。

  凭借硬核实力和极致品质,箭牌复合轻纹砖所属的箭牌家居集团,荣获2021佛山市政府质量奖!

  箭牌复合轻纹砖多款产品荣膺“家居质量界奥斯卡”的沸腾质量金奖、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百花奖”的“瓷砖十大品牌”、“单品冠军品牌”、“中意陶瓷设计大赛优秀奖”、新锐榜“家装用户喜爱产品”、“岩板设计创新奖”、新浪家居“2021家居消费者口碑品牌金致奖”,入选“《2020-2021中国家居行业精品年鉴》100款家居精品”,复合轻纹岩板喜获殿堂级专业岩板大奖——“第2届金岩奖?家具卫浴优秀岩板品牌”等多项殊荣。

 砥砺奋进新征程

  勉力同心谱新篇

  2022年,面对泛家居变革新风口,箭牌复合轻纹砖将持续推动品牌乘势向上,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理想家居空间大背景”的美好愿景,携手全国合作伙伴全力引领行业迈向复合轻纹新时代!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箭牌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箭牌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