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士印象】皆大欢“西”,转危为”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城士印象】皆大欢“西”,转危为”安“

提要:12月23日西安封城,2022年1月24日起,西安确诊病例零新增,西安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泪水交织着汗水的32天里,西安累计确诊2188例,累计治愈1917人次,这一连串数字串连着泪水交织着汗水的32个日夜,也串连着全国人民对西安关切的心情。

  12.23,1.24,32,2188,1917

  12月23日西安封城,2022年1月24日起,西安确诊病例零新增,西安最后两个中风险地区也调整为低风险地区。泪水交织着汗水的32天里,西安累计确诊2188例,累计治愈1917人次,这一连串数字串连着泪水交织着汗水的32个日夜,也串连着全国人民对西安关切的心情。

  1月24日西安确诊病例零新增,西安全部地区降为低风险,沉睡的古城被唤醒,同时唤醒的,还有西安人翘首以盼的自由。

  这一刻,被按下暂停键的西安,重启播放。

  建筑工地的打击声,大爷大妈的晨练声,巷口菜场的叫卖声,广运大桥上的汽笛声,孩童的叫嚷声,地铁的轰鸣声,人们出行的匆匆脚步声…城市喧嚷如约而至,重新回到了这片冷月秋霜,秦砖汉瓦的土地

  走进西安

  天下长安,世界四大文明古都之一,华夏文明之城。3000年的文明流过血脉,一带山水盛宴,一路华夏奇观。

  中国13个王朝建都的西安,大雁塔、兵马俑、永宁门、鼓楼、长安塔、华清池、永兴坊、西安明城墙、大唐芙蓉园…许许多多的历史名人都在这里熠熠生辉,一物一事、一点一画、目光所及、心之所向,讲述着遥远的历史故事和延续文明的西安底色。

  华阴老腔、皮影戏、木偶戏、长安画派…这灵魂深处的信仰之魂,带着神秘的东方气息,穿越岁月的红尘渗入生活。这一秒,人们还在回望历史,下一秒,便能融入现代都市的霓裳。文物古迹点缀其间,高耸的明代城墙环绕其中,西安,既有古色古香的景点,又有现代贸易和产业发展机遇。

  亚士呵护

  如疫情期间国家守一座城、护一方人一般,亚士,也在用自己的方式,呵护这一座城市,为西安人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亚士西安工厂作为亚士重要企业成员,于2014年投产,主要负责西北供应大区防火保温新材料的生产,承担起西北五省保温材料和保温装饰成品板供给的重任,辐射区域近500公里。

  西安工厂坐落于国家航空基地,连续两年被西安市工商局评选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并被航空基地纳入“规上企业”,被国家航空基地管委会评选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因快速反应和有效防疫,西安工厂成为国家航空基地的防疫标杆。

△亚士创能科技(西安)有限公司

  2021年6月,以“智慧生态创享未来”为主题的亚士S100私董会第三届跨界论坛暨成员单位换届仪式在西安举行,各界嘉宾齐聚古都,以史为鉴,共话生态圈和数字化。

  不仅如此,去年年底,亚士创能在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电气化工程分公司西咸新区智轨项目(保温装饰成品板)公开竞谈谈判中,凭借成熟优异的保温装饰成品板方案、过硬的产品与服务以及良好的市场信誉,成功中标。根植于民族土壤的合作双方强强联手,共同助力中国自主创新的新型城市轨道交通制式——智轨项目落地,充分展现了民族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精品案例

  西安传统神韵和现代风格相结合的独特建筑风格,既饱含了千年古城的文化底蕴,又彰显着现代城市的潮流气息。亚士携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材料、保温装饰成品板等产品为这座古今合璧的城市带来从底到面、从内到外的呵护。

  真石漆

  亚士真石漆所用主材为天然彩砂,将石材的刚毅质地更好地呈现于各种建筑立面,用于古典气息建筑,尽显厚重华贵气息;用于现代风格建筑,质地饱满刚毅。

  项目名称:大兴西路旧城改造项目

  应用产品:亚士真石漆

  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万科·东方传奇

  应用产品:亚士真石漆+弹性拉花

  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

  质感涂料

  亚士质感涂料不但具有高装饰性、高保色性、高防污性、高抗裂性、高耐候性等优势,与建筑风格相融合,提升建筑品味,彰显建筑价值。

  项目名称:华远蓝天城五期

  应用产品:亚士质感涂料

  占地面积:18.2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曲江香都C区

  应用产品:亚士质感涂料+御彩石(毛面)

  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万科·城市之光

  应用产品:亚士质感涂料+弹性拉花

  占地面积:30万平方米

  保温装饰成品板

  亚士创能保温装饰成品板在工厂预制生产,是由装饰系统、保温系统、密封系统和固定系统集成的绿色节能新材料。因其轻型节能、安全高效,在主流房企和公建项目中广泛应用。

  项目名称:大明宫万达广场

  应用产品:亚士创能保温装饰成品板

  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

  项目名称:骊山下的院子

  应用产品:亚士创能保温装饰成品版

  占地面积:8万平方米

  灿若星河的文明和鳞次栉比的建筑静静地散落在这座城市的各个角落,等待有缘人前来聆听。车水马龙的城市活力也成为了西安全面复苏的最佳佐证。

  我们都知道,那个熟悉的西安又回来了。

  步履不停,矢志前行,亚士服务美好生活的故事还在继续。城士印象,我们在下一城等你。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