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莅临亚士创能上海总部指导工作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领导莅临亚士创能上海总部指导工作

提要:1月11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羡永彪、总工程师张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CTC)苏州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家防水和节水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建材工业防水材料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TC195/SC1标委会秘书长朱志远莅临亚士创能上海总部指导工作。

  1月11日,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副会长羡永彪、总工程师张勇,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CTC)苏州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家防水和节水材料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建材工业防水材料产品质检中心副主任,TC195/SC1标委会秘书长朱志远莅临亚士创能上海总部指导工作。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副总裁徐志新、防水事业群总经理兼销售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卢鹏飞等领导热情接待来宾,并围绕防水行业整体发展情况、亚士防水发展情况及双边合作展开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李金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过去一年里协会给予亚士防水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李金钟董事长感慨,2021年,亚士防水作为行业新兵,能在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下成长进步,离不开协会的引领和支持。面对多变的市场形势,亚士要在洞悉全局的前提下,做好业务战略推进和数字化转型,实现企业与新时代同频共振。

  对于新一年的防水规划,李金钟董事长表示,亚士防水将继续保持对行业的敬畏心,在青春亚士新时代可持续发展文化体系的指引下,坚持“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不动摇,坚守行业质量底线,做好产品品质,创造与建筑更匹配、同寿命的防水材料,以民族企业的担当,为社会、为行业、为客户创造价值。

亚士创能董事长兼总裁 李金钟

  随后,亚士创能副总裁徐志新多角度、有重点地介绍了亚士防水业务的整体推进情况。徐总表示,在协会的支持下,2021年亚士防水围绕“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作出规划,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接着,他从策略发展、产能布局、研发创新、基地建设、战略合作等方面,对过去一年里亚士防水的发展情况做了系统阐述,并详细介绍了亚士防水未来的发展规划。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朱冬青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亚士防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高度肯定了亚士进入防水行业后,在“正品正标”品牌定位的指引下,对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受当前政策、疫情等因素的影响,防水行业面临诸多挑战,行业洗牌已是大势所趋。但机遇与挑战并存,未来行业的规范发展、合理竞争将常态化,长远来看防水行业大有可为。朱冬青秘书长表示,亚士防水“正品正标”的品牌定位,以及跨界创新能力,将成为未来致胜的法宝。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秘书长 朱冬青

  最后,李金钟董事长再次对不辞辛苦、远道而来指导工作的朱冬青秘书长一行致以感谢,并表示,亚士防水将不忘初心,紧跟协会的政策和方向,在协会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工作,为推动防水行业健康、有序、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合影留念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