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士防水成功中标中建八局三公司2021年防水材料(全国区域)集中招标项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亚士防水成功中标中建八局三公司2021年防水材料(全国区域)集中招标项目

提要:继入围中铁九局2021-2022年度防水材料准入供应商后,近日,亚士创能再添新绩,成功中标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八三2021年防水材料(全国区域)集中招标”项目。

  继入围中铁九局2021-2022年度防水材料准入供应商后,近日,亚士创能再添新绩,成功中标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八三2021年防水材料(全国区域)集中招标”项目

  中建八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三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隶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建筑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公司下设9个区域分公司、4个专业分公司、1个设计研究院和1个海外分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市政基础、设备安装、装饰装修、设计研发五大业务板块。

  中建八局三公司建设工程涵盖航空航天、文体场馆、办公综合、医疗卫生、工业厂房、基础设施等9大专业领域,先后打造了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垂直总装测试厂房、南京禄口国际机场、南京奥体中心、江苏大剧院、南京新金陵饭店、重庆地铁3号线红旗河沟站隧道工程、南京南站铁路站房工程等一大批有行业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的精品工程,多次获得詹天佑土木工程奖、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先后被评为全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企业等,在社会和业界拥有良好的声誉和行业影响力。

  作为亚士创能旗下专业防水品牌,亚士防水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高品质的防水产品服务,已与中铁九局、中交一航局、中交三航局、中交三公局、山西一建、湖南四建等多家央国企单位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中标,既是中建八局三公司对亚士防水的认可和信赖,也是基于二者共建和谐家园,同创美好未来的期许相通而达成的必然结果。

  亚士防水,正品正标。在未来的合作中,亚士防水将在“以客户为中心 以奋斗者为本 用心笃行”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的指引下,坚守“守护美好人居 服务美好生活”的品牌使命,不断追求卓越,以高品质的防水产品和服务,助力中建八局三公司项目建设,携手拓展人类幸福空间。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