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浦区委政法委书记顾骏莅临亚士颁发三项荣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青浦区委政法委书记顾骏莅临亚士颁发三项荣誉

提要:1月21日,春节临近,上海市青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骏等领导一行莅临亚士创能上海总部走访慰问,为我司颁发2021年度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等三项荣誉,并对亚士助力青浦区经济发展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肯定。亚士创能董事、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永军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1月21日,春节临近,上海市青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骏等领导一行莅临亚士创能上海总部走访慰问,为我司颁发2021年度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创新创业优秀人才团队奖”等三项荣誉,并对亚士助力青浦区经济发展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了肯定。亚士创能董事、常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王永军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上海市青浦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顾骏为亚士颁发荣誉牌匾

  王总围绕公司产能布局、产品体系、服务网络、数字化转型、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介绍。他说,亚士起源于杭州,成长于青浦。在青浦的20年,从一家初创型民企,发展为行业头部企业和主板上市公司,其中也倾注了区委、区政府对亚士的关心和支持。过去的2021年,亚士坚持对内凝聚力量,对外寻求破局,积极应对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下游房地产市场困局等多方面不利因素影响,销售收入继续保持较好的增长。华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西南综合智能制造基地、滁州防水工厂建设顺利推进,“1+6+N”的全国产能布局进一步落地。新的一年,亚士将保持战略定力,奋勇争先,为青浦经济、社会继续作出应有贡献。

  △王永军副总裁讲话

  了解我司经营发展状况后,顾骏书记充分肯定了亚士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2021年青浦生产总值预计完成1270亿元,年均增长5.8%。他表示,正是由于诸多像亚士这样的优秀企业深耕细作,青浦区才能保持持续增长的发展势头,青浦工业园区才能成为产值超千亿、税收超百亿的大型战略性新兴产业园区,成为长三角示范区核心地带的中流砥柱。

  △顾骏书记讲话

  顾骏书记表示,青浦区是企业安家落户的风水宝地。2022年,区政府将继续从科技创新、政企合作、机制优化等方面,助力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青浦区高质量发展。他希望亚士扎根青浦,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亚士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亚士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