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深化 重落实 2022房企TOP500首选品牌评审会上海站落地大华集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求深化 重落实 2022房企TOP500首选品牌评审会上海站落地大华集团

提要:“如何满足房企对橱柜设计深化的需求?” “有没有专门的部门,深化审核图纸中的电缆用量?” “SPC地板等新品类,对于基层平整度有什么新要求?” “你们的涂料坚持不涨价,你们选用的都是哪些原材料?” 当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来到第三场上海站,评委的问题逐渐深入务实起来。求深化、重落实成为了问题的主旨。

  “如何满足房企橱柜设计深化的需求?”

  “有没有专门的部门,深化审核图纸中的电缆用量?”

  “SPC地板等新品类,对于基层平整度有什么新要求?”

  “你们的涂料坚持不涨价,你们选用的都是哪些原材料?”

  当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来到第三场上海站,评委的问题逐渐深入务实起来。求深化、重落实成为了问题的主旨。

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上海站评委合影

  新年伊始,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正式进入线下评审阶段。在首场评审会获得了北京与南京两地房企的热烈响应、实现双城联动之后。1月22日,TOP500测评线下评审会上海站落地大华集团,上海区域的30余家房企采购精英们,一同为供应链头部企业打分,为地产行业新动能出谋划策。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致辞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东区域总经理钟建平主持会议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华东区域总经理钟建平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作为主办方做了致辞,她表示:本次评审会获得大华的鼎力支持。房地产行业受到了一定的压力,供应链企业承受的压力更大。未来的建材产业和房地产行业的格局可能会发生变化,依然保有信心的房地产开发商是用自己的匠心和真爱在坚守这个行业,努力提升住宅品质。因此,本届评审会也期待参评的供应企业能够带来自己更新的技术、更优异的服务,共同携手打造房地产绿色供应链。

大华集团成本副总监兼商务合约部经理武桂英致辞

  本次评审会得到了大华集团的大力支持,大华集团成本副总监兼商务合约部经理武桂英做了致辞,她表示:感谢这么多地产的同行来到大华,大华集团是一家老牌的上海地产企业,一直比较重视资金链和金融安全。因此在当前的行业形势下,与大华集团达成合作的供应链企业能够感受到大华的坚守和初心,也能够在双方的携手合作中,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本次上海评审会,特邀大华、港龙、绿地香港、嘉定新城、弘阳、奥山控股、大名城、海亮地产、嘉福集团等20余家房企的成本采购操盘手们作为评审嘉宾。为39家各具特色的供应链优秀代表打分,也集中体现了上海区域房企采购需求的特点。除了三棵树、深圳卓宝、阿克苏诺贝尔、三银涂料、松下电器、广日电梯、老板电器、西蒙电气、伟星新材等已经广泛应用的品类和知名品牌之外;BWT、特普丽、欣旺壁纸、太阳雨、凯迪士、欧卡罗、宏宇陶瓷、江山欧派等专注于精装修、品质人居的细分品类领军品牌和行业新锐也在本场评审会集中亮相。接受房企嘉宾评审的同时,也带来了更多关于房地产行业优化供应链和提升产品力的维度和视角。

  正如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产业协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优采执行总经理唐茜所说,2022年地产行业的格局或许会发生巨变。但是无论格局如何变化,坚持“房住不炒”、专注住宅品质的房企将始终是行业的支柱,将始终成为行业的标杆。在本次评审会上,务实的上海区域采购精英们,也抛出了许多尖锐的问题。除了成本这个永恒的话题,“如何满足房企对橱柜设计深化的需求?”、“有没有专门的部门,深化审核图纸中的电缆用量?”、“SPC地板等新品类,对于基层平整度有什么新要求?”、“你们的涂料坚持不涨价,你们选用的都是哪些原材料?”等深入设计、施工、落地等环节的问题反应出房企的诸多痛点,也展现出华东区域房企对于成本更为宏观、更看重全生命周期的理解。

  随着第13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线下评审会上海站完美收官,春节前的线下评审会也将暂时告一段落。年后,线下评审会还将陆续在多个拿地热门城市举办。测评结果将在2022年3月正式发布,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TOP500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TOP500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