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房企TOP500首选品牌评审会南京站落地雅居乐地产 优采精英俱乐部再添新成员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2022房企TOP500首选品牌评审会南京站落地雅居乐地产 优采精英俱乐部再添新成员

提要:1月15日,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正式进入线下评审阶段,首场评审会就获得了北京与南京两地房企的热烈响应,南京站落地南京雅居乐酒店,同期,优采精英俱乐部南京分会成立,南京区域的采购精英们一同拓展了优采的“朋友圈”,也一同为供应链头部企业打分,为地产行业新动能出谋划策。

  1月15日,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正式进入线下评审阶段,首场评审会就获得了北京与南京两地房企的热烈响应,南京站落地南京雅居乐酒店,同期,优采精英俱乐部南京分会成立,南京区域的采购精英们一同拓展了优采的“朋友圈”,也一同为供应链头部企业打分,为地产行业新动能出谋划策。

  本次评审会得到了雅居乐集团的大力支持,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南京总经理吕振做了致辞。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房企发展中心总监高山主持大会;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魏兵介绍了测评背景: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自2008年起已举办了13届。力求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方法评估出年度工程市场占有率高且口碑卓越的房地产供应商及服务商品牌。其品牌测评研究报告已成为房地产行业人士了解市场情况、判断市场趋势必参考的测评依据。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房企发展中心总监高山主持大会

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南京总经理吕振致辞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魏兵介绍测评背景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魏兵为特邀评审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华东区域南京总经理吕振授牌

  正因为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的专业和严谨,本次南京评审会,特邀雅居乐、金科、荣盛、金基、朗诗、万城、华新置业、华夏幸福、国兴地产、当代置业、电建地产、世茂地产、三巽集团等房企的成本采购操盘手们作为评审嘉宾。为传化漆、诚品科技、集泰股份、柏厨家居、河东科技、优优新材、英科新能源、千年舟、尼特消防、书香门地、新安化工这11家各具特色的供应链优秀代表打分,也集中体现了南京区域房企采购需求的特点。

  2021年,房地产市场陷入动荡,沉迷高周转模式的房企纷纷陷入债务陷阱、爆雷频现。而同时,坚持“房住不炒”、专注住宅品质的房企则获得了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本次评审会上,价格和产能也不再是房企关注的唯一重点,参与测评的供应商有哪些技术以及服务亮点更受房企关注。“老旧小区的地坪改造如何做?保温装饰一体化、仿石材料等运用情况?无醛建材如何确保无醛?智能家居如何与小米、天猫等品牌联动?精装修地板铺贴哪种工艺更好?”等等涉及终端运用、关系到消费者体验的问题成为评审会上的金句。

  在本次评审会南京站的最后,优采精英俱乐部南京分会正式成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魏兵正式公布南京分为成员名单,并为成员们授牌。20余家房企的30余为成本采购精英成为了南京分会理事,标志着优采精英俱乐部朝着区域深耕的方向更进一步,也让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以及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的工作更为落地、能够更快地反馈房地产行业不同区域的发展特点。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江苏大区总经理魏兵正式公布南京分为成员名单

优采精英俱乐部南京分会成员授牌仪式

  TOP500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评审会除了首批北京与南京的“双城联动”,未来还将在上海、广州等城市持续展开,测评结果也将在2022年初公布,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TOP500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TOP500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