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测评+11家参评企业+30余测评嘉宾 TOP500江苏区域测评即将截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两场测评+11家参评企业+30余测评嘉宾 TOP500江苏区域测评即将截止

提要:12月11日、12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测评单位的江苏区域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以下简称“江苏区域测评”)连续开展了两场线上评审会。“11家参评企业+30余位房企测评嘉宾”充分展现了江苏区域房企的采购特点,也为TOP500江苏区域榜单最终的结果留下了悬念。TOP500江苏区域测评线上投票即将截止,江苏区域的优质供应商服务商,需要你关键的一票!

  12月11日、12月18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测评单位的江苏区域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以下简称“江苏区域测评”)连续开展了两场线上评审会。“11家参评企业+30余位房企测评嘉宾”充分展现了江苏区域房企的采购特点,也为TOP500江苏区域榜单最终的结果留下了悬念。TOP500江苏区域测评线上投票即将截止,江苏区域的优质供应商服务商,需要你关键的一票!

30余位房企嘉宾 尽显江苏房企活力

  尽管今年的房地产市场呈现波动,两场测评会由于防疫需求也转为线上举办。但今年房企的采购管理趋于扁平化的趋势明显;供应商也呈现出在区域做精做强的意愿。以往的价格竞争,开始转向服务能力和落地能力的竞争。江苏正式发布的“十四五规划”,对区域房地产行业的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发展也有了明确数据要求。房企的数字化、装配化也会迎来新的发展。参与两场评审会的房企嘉宾,也充分展现了江苏区域房企的活力。

  两场评审会,吸引了来自爱家集团、大发地产、大华集团、弘元地产、金成集团、九龙仓、泰禾集团、田园东方、中梁地产、中锐集团、中国金茂常州公司、金科地产、华新置业、融创地产、雅居乐、三巽集团、荣盛地产、国兴地产、金基地产、电建地产、多弗地产等房企30余位房企嘉宾线上测评。除了泰禾集团、融创地产、雅居乐、中国金茂常州公司等传统的百强房企之外,华新置业、金基地产、多弗地产等聚焦区域、“小而美”的房企也积极参与本次测评,并提出了许多关注实用、联系落地的问题。更有田园东方等专精与养老地产、文旅地产的房企加入,也展现出江苏区域房企除了住宅之外对于多种不同业态的尝试和创新。

11家企业 充分展现区域采购特点

  本次江苏区域测评,在测评方法科学严谨性上,与原有的TOP500测评一脉相承,与此同时结合江苏省各地方的相关建筑政策、供应链服务能力以及区域优势建筑产业带资源的差异,除了对以往的品牌影响力评估以外,也更加重视在项目落地的垂直服务能力。参加两场测评会的11家供应企业,也充分展现了江苏区域的采购特点。

  在两场评审会上,东玻科技、美标家居、大永园林、江苏捷阳、倍司德石膏砂浆、大华乐橙、圣象木门、飞阁精装、森鹰窗业、雨虹瓷砖胶、臣功节能共11家参评企业,覆盖了“土建工程、土建材料、安装设备及装饰装修材料”四大测评品类,这七家区域典型供应企业除了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在绿色建筑、被动房、装配式建筑等领域进行着自己的探索。帮助江苏房企匹配区域对于装配式建筑、绿色建筑发展的高要求,也展现出锦绣江南的房企在园林景观、智能家居等品类方面运用经验的领先地位。

现场专业问题 为测评留下悬念

  在展现活力、突显特点之余,两场评审会上房企对参评企业提出的问题,展现出江苏区域房企关注细节、重视落地的特点,也为测评的最终结果留下了悬念。

  “如何应对价格波动进行价格调差?五金等配件企业与木门等成品企业的关系。拥有地产建设类背景的供应商,如何服务外部房企?如何控制园林景观工程的成本和性价比?与绿城等区域内典型房企采用何种合作模式?在装配式内装等精装修领域,贵公司有哪些专利?如何减少房企的精装修成本?墙面防水工艺和市内防水施工工艺是否一样?铝包木门窗对被动建筑有哪些帮助?是否符合防火要求?”等问题,除了关注采购价格之外,更多地关注在施工工艺、服务能力、呈现效果、环保作用等更实际、更符合建筑全生命周期发展需要的环节上。

  2021年的余额已经不足,2022正在向我们招手。TOP500江苏区域测评线上投票即将在12月30日截止。最终测评结果拟定于2022年1月公布,敬请期待。

新浪地产
关键词:

江苏区域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江苏区域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