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投票即将截止 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测评线上评审会蓄势待发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线上投票即将截止 江苏区域首选供应商测评线上评审会蓄势待发

提要:首批线上评审会拟定于12月11日(苏州站)、12月18日(南京站)开展。邀请两地典型房企的采购精英作为评审嘉宾。线上评审会包含参评供方阐述、评审线上提问,评审打分三个环节,将从企业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等多个角度评价供应企业在江苏区域工程市场的表现和实力。为区域房企的集采和选择提供指导意见,更在地产行业动荡的周期为优秀供应商发声、为坚守地产供应链的匠人们点赞。

  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的指导下、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中房研协优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测评单位,启动江苏区域2022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以下简称“江苏区域测评”)。

  江苏区域测评 秉承“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测评原则,以江苏区域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和江苏区域企业典型项目现场作为基础调研对象和数据来源。以企业申报数据为基础,从cric数据库中抽取典型项目的应用情况,并针对区域top100房企工程采购从业人员,进行应用口碑调研,作为首选率的综合参考数据,最终形成的测评报告亦称为房企供应链管理者的参考“工具书”。

  本次测评覆盖土建工程、土建材料、安装设备、装饰装修材料4大门类,截止11月底,累计吸引了百余家供应商参评,线上投票五万余票。在如火如荼的线上投票环节截止之后,各个城市的区域线上测评会蓄势待发。线上投票环节中,各个品类的头部企业将在线上,接受江苏区域开发商的评审与点评。

  首批线上评审会拟定于12月11日(苏州站)、12月18日(南京站)开展。邀请两地典型房企的采购精英作为评审嘉宾。线上评审会包含参评供方阐述、评审线上提问,评审打分三个环节,将从企业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创新能力、服务能力等多个角度评价供应企业在江苏区域工程市场的表现和实力。为区域房企的集采和选择提供指导意见,更在地产行业动荡的周期为优秀供应商发声、为坚守地产供应链的匠人们点赞。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优采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优采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