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低碳建筑,赋能美好人居 | 雨中情出席优采南京商学院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聚焦低碳建筑,赋能美好人居 | 雨中情出席优采南京商学院

提要:10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2021第六季优采商学院”于南京开课,特邀朗诗、华夏幸福等20余位房企精英以及上下游供应商齐聚,就行业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和转型升级建设等问题共同探讨发展新趋势。雨中情防水应用技术总监杨迎生先生受邀出席,并作主题分享。


  10月23日,由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优采)主办的“2021第六季优采商学院”于南京开课,特邀朗诗、华夏幸福等20余位房企精英以及上下游供应商齐聚,就行业绿色低碳解决方案和转型升级建设等问题共同探讨发展新趋势。雨中情防水应用技术总监杨迎生先生受邀出席,并作主题分享。


  建筑业是碳排放大户。2030年“碳达峰”目标与2060年“碳中和”愿景的提出,对建筑业提出了新的发展要求,建筑业全产业链急需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并有效降低碳排放量。

  防水一直是建筑的重要一环。杨迎生在分享中提到:雨中情防水坚持选用国内外一线品牌供应商的优质原料,大力发展新能源、节能环保等战略性新型产品,多项产品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获评“中国绿色产品”认证。同时,公司目前能够为种植屋面、光伏屋面、热反射屋面等海绵城市建设提供相应的产品和技术解决方案,使建设产业链上的每一个环节都尽可能实现碳减排和碳中和。


  作为中国防水行业领军企业,雨中情致力于成为绿色发展的践行者。未来,公司也将一如既往的积极助力节能低碳建筑和低碳设施的建设,在基础设施建设运行管理的各个环节,落实绿色低碳理念,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道路贡献力量!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

  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创立于2000年,是中国防水屈指可数的集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全国分布7大工厂与42个办事处,持续为众多国家重点工程、市政工程、高速铁路、机场、地铁、住宅和商业地产输送优质的防水产品与服务。雨中情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完备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为实现“水过无形,善防有道---让千家万户风雨无忧”的企业使命不懈努力。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雨中情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雨中情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