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工业品监督抽查情况 不合格发现率为8.9%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天津市市场监管委通报工业品监督抽查情况 不合格发现率为8.9%

提要: 近期,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对全市电线电缆等10种工业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并于近日通报了监督抽查情况。

  近期,天津市市场监管委对全市电线电缆等10种工业品开展了质量监督抽查工作,并于近日通报了监督抽查情况。

  此次抽查产品为电线电缆、阀门、建筑构配件、建筑用绝缘电工套管、门窗用未增塑聚氯乙烯(PVC-U)型材、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安全玻璃、手提式灭火器、消防水带、室内消火栓共10种产品,共抽查产品425批次,不合格产品为38批次,不合格发现率为8.9%。其中,电线电缆产品13批次不合格、阀门产品22批次不合格、手提式灭火器产品3批次不合格。

  针对本次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发现的问题,天津市市场监管委要求全市各区市场监管局按照《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天津市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开展后处理工作,并将抽查不合格产品情况通报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采取有力措施,维护产品质量安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