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抽检电线电缆产品25批次 合格率72%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管局抽检电线电缆产品25批次 合格率72%

提要: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

  近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1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的通告。据通告,本次共抽查电线电缆22家单位25批次产品,合格18批次,合格率72%,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品发现率28%。其中生产领域抽查4家单位5批次产品,合格5批次,合格率100%;流通领域抽查18家单位20批次产品,合格13批次,合格率65%,不合格7批次,不合格品发现率35%。

  齐齐哈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依据《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等规定,要求有管辖权的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依规对不合格产品及其生产经营者开展后处理工作,严肃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特别提示消费者,如购买到或在市场上发现被通报的不合格产品,请拨打当地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