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44批次生产领域电线电缆产品 7批次不合格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抽查144批次生产领域电线电缆产品 7批次不合格

提要:12月19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2021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

  12月19日,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网站公布2021年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省级监督抽查结果。2021年第2批省级监督抽查共抽查生产领域电线电缆产品144批次。抽查发现7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项目为护套热失重试验、绝缘热延伸、护套最薄处厚度、导体电阻等。

  对本次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管理暂行办法》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监督抽查的有关规定做好后处理工作。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