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流通领域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行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流通领域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专项行动

提要:为整治规范电线电缆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电线电缆产品行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流通领域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联查联打联治”专项行动。

  为整治规范电线电缆产品市场秩序,严厉打击违法违规生产经营电线电缆产品行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在流通领域开展电线电缆质量安全“联查联打联治”专项行动。

  一是加强对流通环节的监督检查。对辖区内的电线电缆经营销售企业进行全面检查,突出对建材市场、专卖店、经营规模较大的五金商店等重点场所的检查,严格落实销售者质量管理责任。二是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依法查处销售不符合法定要求及假冒、侵权电线电缆行为,对销售无厂名、厂址和质量检验合格证明等来源不明的商品的,要求销售者提供具有法律效力的检验合格证明,查清并明示厂名厂址、规格型号、生产日期、强制认证证书编号的依法应当明示的事项。三是进一步畅通公众诉求渠道。充分发挥12315平台作用,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消费者反映的产品质量问题和涉嫌违法行为线索。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民生领域“铁拳”行动,继续加强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压实经营者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保障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稳定,有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电线电缆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电线电缆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