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校园有晴天”计划:校园公益修缮,让阳光铺洒象塔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校园有晴天”计划:校园公益修缮,让阳光铺洒象塔

提要:守护晴天校园公益勘察及材料捐赠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2022年,项目将运用已有经验,延续“勘察+材料捐赠”的模式,走出佛山,接力到各分子机构所在地的校园,并持续优化已有模式,让「守护晴天」走进校园,治好校园老化导致的渗漏,让孩子们免受漏水的影响,让“阳光”铺洒象牙塔,将爱心的足迹遍及更多的地方。

  点亮一片晴空,温暖一颗颗心。2021年以来,科顺“守护晴天”联合顺德区教育基金会,发起校园公益勘察及材料捐赠的活动,目前已向顺德区内有防水、堵漏需求的学校捐赠相关材料,并提供免费现场勘察公益服务。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年的修缮活动吧!

  因地制宜,把善意落到实处

  因时制宜,因地制宜,因人制宜,这是科顺在以往公益实践中践行的原则。公益行动应具有针对性,根据不同的情况要有不同的行动,把善意真正的落到实处。

  2021年10月,科顺“校园有晴天”计划正式启动。本着为学校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我们通过前期需求摸底,共收到防水、堵漏需求56宗项目需求,覆盖顺德区的中小学。有节奏地对学校的漏水点、渗水点进行实地走访勘察,前后实地走访勘察了顺德区八个镇街学校共17所,并为各学校出具详细的勘察报告、材料搭配方案,最终覆盖22所学校。

  提前摸底、实地勘察、出具技术报告......这些举措能够在协助学校发现渗漏问题的基础上,更能给到学校防水堵漏专业知识的支持,解决学校“长年修长年漏”的难题,真正解决学校的实际困难,做到根治顽疾的作用。

  这种方式也受到了参与项目的学校的大力支持,曾有项目负责人大赞:“「守护晴天」的公益勘察和材料捐赠项目是一份雪中送炭的社会关爱,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学生打造了安全的校园环境。在努力建设「美丽校园」的工作上,真正地给予了实实在在的支持。”

  让爱心的足迹走更远

  除了在科顺的大本营佛山,公益修缮的项目也正在慢慢覆盖到全国各地各个分子机构,正有条不紊地持续进行。11月,科顺股份昆山生产基地为当地凤栖园幼儿园提供了公益勘察与修缮的服务。

  守护晴天校园公益勘察及材料捐赠的项目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2022年,项目将运用已有经验,延续“勘察+材料捐赠”的模式,走出佛山,接力到各分子机构所在地的校园,并持续优化已有模式,让「守护晴天」走进校园,治好校园老化导致的渗漏,让孩子们免受漏水的影响,让“阳光”铺洒象牙塔,将爱心的足迹遍及更多的地方。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