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向359名激励对象授予1600万股限制性股票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向359名激励对象授予1600万股限制性股票

提要:1月18日晚间,科顺股份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以2022年1月17日为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359名激励对象(不含预留部分)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1600万股。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8.5元。

  1月18日晚间,科顺股份发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以2022年1月17日为授予日,向符合条件的359名激励对象(不含预留部分)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1600万股。本次授予的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8.5元。

  科顺股份推行股票激励、员工持股计划,充分激发员工活力。

  科顺股份于11月披露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其中激励计划提出向包括中层管理人员和核心技术(业务)人员在内的391人授予限制性股票共2000万股,首次授予价格8.5元/股,考核目标为以2021年净利润为基数,2022-2024年净利润增长分别不低于25%、56%和95%,且该三年经营性现金流量净额均大于零。

  员工持股计划亦顺利进行,1月5日晚间,科顺股份发布公告称,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667.19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5%,成交金额合计约2.62亿元。

  科顺股份则成立于1996年10月10日,注册资本约11.46亿元,法人代表为陈伟忠,经营范围包括:防水材料、建筑材料、建筑机械成套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等。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股份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股份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