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北新防水、 科顺股份、远大洪雨驰援西安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同心战疫 共克时艰|北新防水、 科顺股份、远大洪雨驰援西安

提要:科顺股份、远大洪雨等防水企业(个人)紧急驰援西安疫情防控,与千万西安市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

  当前,西安疫情形势严峻,处于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急需各方力量支持支援。科顺股份、远大洪雨等防水企业(个人)紧急驰援西安疫情防控,与千万西安市民携手共进,守望相助。

  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驰援西安抗疫

  2021年12月23日凌晨起,陕西省西安市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管理,让这座地处中国西部的繁华都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跨区域流动,咸阳市永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快速反应,立即部署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站点,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此次疫情爆发以来,采购受限、快递运输渠道受阻等情况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不便。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积极响应,主动联系各方资源,组织人员采购物资,分别为四个疫情防控站点提供支援,捐赠了方便面、八宝粥、纯牛奶等即食物资,为辛苦工作的一线人员提供能量补给。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与前线人员在彼此定格的地方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科顺股份:持续关注疫情情势,全力助力西安抗疫

  在此紧要时期,科顺股份积极行动,以集团总部为统筹,最快速度采购了医用防护口罩、隔离面罩等一线防疫物资,并将物资送往西安。

  当下,西安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管理,科顺股份与相关部门积极联系、协调,经过几番曲折,将物资运至西安。华西大区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何永春及志愿者们无惧危险,排除万难,亲自接货送货,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责任担当,助力西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延展建筑生命 守护美好生活”,科顺股份终秉承发展与社会责任并重的理念,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20年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科顺股份主动参与战疫,参建雷神山、火神山医院,携手合作伙伴捐赠战疫物资,以实际行动为全国抗疫“总体战”贡献力量。

远大洪雨:员工化身抗疫战士,助力西安疫情防控

  近期,西安的疫情防控形势一直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快速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与西安并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国多地紧急集结医护人员和志愿者赴西安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远大洪雨西北区域销售经理庞飞积极参与到志愿者队伍当中,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为抗疫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按照当地政府的防疫要求,庞飞加入到志愿者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承担住宅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庞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严格落实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克服重重困难,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延伸阅读

新浪地产
关键词:

西安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西安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