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驰援西安抗疫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驰援西安抗疫

提要: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积极响应,主动联系各方资源,组织人员采购物资,分别为四个疫情防控站点提供支援,捐赠了方便面、八宝粥、纯牛奶等即食物资,为辛苦工作的一线人员提供能量补给。

  2021年12月23日凌晨起,陕西省西安市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全市小区(村)、单位实行封闭管理,让这座地处中国西部的繁华都市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跨区域流动,咸阳市永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快速反应,立即部署工作人员24小时坚守疫情防控站点,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此次疫情爆发以来,采购受限、快递运输渠道受阻等情况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极大不便。

  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积极响应,主动联系各方资源,组织人员采购物资,分别为四个疫情防控站点提供支援,捐赠了方便面、八宝粥、纯牛奶等即食物资,为辛苦工作的一线人员提供能量补给。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与前线人员在彼此定格的地方做出力所能及的努力,同心协力共同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同心抗疫守家园。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国有企业力争表率,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愿此次支援可以为一线疫情防控尽一份力,助力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北新防水西部区域公司也将持续诠释央企责任与担当,密切关注当前疫情形势,并与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积极提供支持和帮助!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北新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北新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