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顺股份:收购丰泽股份93.54%股权事项,12月30日上会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科顺股份:收购丰泽股份93.54%股权事项,12月30日上会

提要:根据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公告的《创业板并购重组委2021年第2次审议会议公告》,深交所创业板并购重组委员会定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2021年第2次并购重组委员会审议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12月27日,科顺股份(300737.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孙诚、孙会景、孙华松、孙盈等86名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丰泽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93.54%的股权。

  根据深交所上市审核中心公告的《创业板并购重组委2021年第2次审议会议公告》,深交所创业板并购重组委员会定于2021年12月30日召开2021年第2次并购重组委员会审议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丰泽股份主要为铁路、公路、轨道交通等重大工程提供减隔震、止排水技术方案,提供支座、止水带、伸缩装置和防落梁装置等产品。在基础设施大建设的背景下,防水材料及支座、止水带、伸缩装置、防落梁装置等基础建设配套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数据显示,2019年度、2020年度及2021年1-3月,丰泽股份净利润分别为2,636.97万元、2,991.90万元、849.00万元,其2019年度、2020年度毛利率分别为:39.22%、39.68%,业绩呈稳定增长趋势。

  交易完成后,科顺股份除防水产品外,还将拥有丰富的支座、伸缩装置、防落梁装置等产品线,进一步改善公司的产品结构,通过丰泽股份已有的业务渠道继续开拓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市场,扩大市场份额。

  同时科顺将借助自身的渠道和客户优势,协助丰泽股份进行房地产建筑领域客户减隔震需求的深度开发,产生客户资源及销售渠道协同效应,实现技术、业务在建筑行业范畴内的深化和更大范围的拓展。

来源:格隆汇

新浪地产
关键词:

科顺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科顺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