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之光,科顺股份战略签约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光伏之光,科顺股份战略签约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

提要:科顺股份目前拥有完善的光伏屋面系列解决方案,可针对几乎光伏屋面全应用场景提供系统产品与服务,一站式高效解决客户需求。

  近日,科顺股份与国家能源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天平,科顺股份集团董事长陈伟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基于各自在光伏领域的专业与领先优势,双方对于合作未来充满信心。随着国家对于“双碳”目标的推进,光伏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双方将在技术、业务、人才、市场、服务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推进融合发展,致力打造中国光伏产品与服务的标杆,为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提供强大力量。

  科顺股份目前拥有完善的光伏屋面系列解决方案,可针对几乎光伏屋面全应用场景提供系统产品与服务,一站式高效解决客户需求。同时,所涉及关键产品如TPO防水卷材,在耐老化、耐高温、太阳光反射比、阻燃等性能上拥有强大优势,部分性能超过国家标准近10倍,相关产品通过了FM认证、欧盟产品安全CE认证、瑞士SGS机构物理性能检测等,可实现使用寿命与光伏回收期同步。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光伏领域的技术体系与应用场景交流,深化双方合作内容,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为推动光伏及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助力,为我国“双碳”目标的实现做出贡献!

  关于国家能源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集团广东电力有限公司隶属于国家能源集团。国家能源集团资产规模超过1.8万亿元,拥有煤炭、火电、新能源、水电、运输、化工、科技环保、金融等8个产业板块,是全球最大的煤炭生产公司、火力发电公司、风力发电公司和煤制油煤化工公司,2021 年世界 500强位列第101位。国家能源集团广东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在广东区域的唯一省(区)公司,对国家能源集团在广东省的所有企业履行统筹协调职责。目前,国家能源集团在广东省拥有在运火电装机 648万千瓦,在建2× 100 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新能源装机 26万千瓦,1家综合能源公司、1家售电公司和1个大型煤炭码头(高栏港国家煤炭储备基地)。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光伏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光伏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