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光伏防水一体化市场!东方雨虹与晶澳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剑指光伏防水一体化市场!东方雨虹与晶澳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提要:9月29日,东方雨虹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宗旨,共同推动包括新建及修缮改造领域在内的光伏防水一体化市场营销。双方将贯彻落实“能源革命”战略决策部署,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摘要:争当“双碳”赛道守护者

  导语:9月29日,东方雨虹与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秉承“真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宗旨,共同推动包括新建及修缮改造领域在内的光伏防水一体化市场营销。双方将贯彻落实“能源革命”战略决策部署,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

  晶澳科技执行总裁牛新伟、高级副总裁黄新明、助理总裁李栋、中国区总经理张凤海、电站开发总监张哲、电站开发高级经理刘森、区域总监徐钰剑;东方雨虹控股副董事长兼总裁许利民,建筑修缮总经理刘绍光,工业建筑系统公司总经理兼市场总监王宏、总工程师兼工程总监李建军,建筑修缮建设工程总工程师曹洪征、建筑修缮市场总监韩培亮等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在“双碳”目标驱动能源领域产生深刻变化并催生市场新需求的形势下,双方建立长期有效的合作方式,结合“双碳”与自身产业特点制定新的战略目标并落实具体行动方案,在抢抓机遇的同时打造绿色低碳标杆,助推企业“健康、稳定、可持续”发展。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全国范围内共同推动“BAPV”和“BIPV”光伏发电项目,研发光伏屋面一体化产品。双方将在所辖业务渠道途径包含的各类建筑的新建类,修缮类、加固类、翻新类修缮项目,专项设备勘察技术咨询服务事项及由此衍生的材料供应及施工项目。

  建筑光伏一体化产品是横跨多领域的产业,其中防水和光伏是最两大核心板块,晶澳科技和东方雨虹在这两大核心领域具有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晶澳科技是全球领先的高性能太阳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产品广泛应用于地面光伏电站以及工商业、住宅分布式光伏系统。东方雨虹依托TPO等产品及“BAPV”和“BIPV”屋面系统在汽车、航空航天、电子通信、烟草等众多工程领域的实践经验及成功案例,不断丰富绿色建材产品品类,实现产品结构及系统服务的优化升级。同时,结合东方雨虹建筑修缮在既有建筑改造、修缮领域的智能检测、技术体系、工程施工领域的优势,与晶澳科技展开多维度多元化合作,共同助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拓展光伏产品的应用场景,实现TPO等产品及BAPV、BIPV屋面系统、建筑修缮的规模化应用。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