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资12亿元!东方雨虹拟建设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斥资12亿元!东方雨虹拟建设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

提要:2021年9月29日,东方雨虹公告称,公司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政府(简称“甲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2亿元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特种砂浆三种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摘要: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投产

  导语:2021年9月29日,东方雨虹公告称,公司与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人民政府(简称“甲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2亿元在安徽省合肥市肥西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内容为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特种砂浆三种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本项目按照“整体规划、分期供地、分期摘牌、分期实施”的方式建设。一期项目总投资约12亿元,建设内容为沥青防水卷材、高分子防水卷材、特种砂浆三种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建设周期为:一期项目用地自本协议签订之日起6个月内挂牌,自取得施工许可证之日起3个月内开工建设,开工之日起24个月内投产,投产后3年内达产;二期建设内容另行协商。

  东方雨虹表示,此次在肥西县投资建设东方雨虹合肥绿色建材生产基地项目,旨在充分利用肥西县在交通区位条件、自然资源丰富、生态宜居环境、产业政策支持等方面的综合优势,立足公司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核心定位,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节能建筑等国家战略,不断丰富绿色建材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探索并培育新材料领域创新驱动发展新引擎,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因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带来的市场需求。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