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广东青龙/彩虹建材/滨海澳泰/恒星防水/红花防水6家企业的9款产品通过耐根穿刺卷材性能测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广东青龙/彩虹建材/滨海澳泰/恒星防水/红花防水6家企业的9款产品通过耐根穿刺卷材性能测试!

提要: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院官网发布了《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合格产品最新公告》,公告显示,8月份有6家企业的9款防水卷材通过了耐根穿刺性能测试。这6家企业分别是:广东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武汉市恒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和唐山东方雨虹

  摘要:目前共有320款防水卷材通过北京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院耐根穿刺性能测试

  导语:近日,北京市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院官网发布了《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性能测试合格产品最新公告》,公告显示,8月份有6家企业的9款防水卷材通过了耐根穿刺性能测试。这6家企业分别是:广东青龙化学建材有限公司、武汉市恒星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红花防水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彩虹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澳泰防水材料有限公司、北京东方雨虹和唐山东方雨虹(详情请见下图)。

  《公告》显示,截至目前,共有320款防水卷材通过了北京市园林绿化科学研究院的耐根穿刺性能测试。目前,国内具备防水卷材耐根穿刺测试资质的机构共有4家,分别是:北京市园林科学研究院、国家高分子工程材料及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广东)、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苏州有限公司潍坊质检分公司。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卷材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卷材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