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产成功!卓宝新增高分子防水卷材产线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试产成功!卓宝新增高分子防水卷材产线

提要:卓宝惠州生产基地试产一条全新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调试完成并成功运行投产。

  当前,在绿色发展、减污降碳的国家战略影响下,“碳达峰、碳中和”等绿色发展目标任务逐级和逐行业分解中,积极倡导发展绿色新型防水材料是大势所趋。为积极助推国家“双碳”绿色发展目标,日前,卓宝惠州生产基地试产一条全新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调试完成并成功运行投产。

  卓宝惠州生产基地的高分子防水卷材生产线运行投产,丰富了卓宝的产品线,为防水市场提供了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后续,卓宝惠州生产基地将加大力度对生产线进行完善,力争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产品。

  据悉,作为国内较早生产高分子防水卷材的企业,卓宝已拥有15年的生产经验,卓宝的七大生产基地中,以惠州、苏州、天津三大生产基地为代表,致力于生产高分子防水卷材。

新浪地产
关键词:

卓宝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卓宝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