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获评金螳螂“2021年优秀合作伙伴”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东方雨虹获评金螳螂“2021年优秀合作伙伴”

提要:10月7日,以“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度金螳螂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召开。

  10月7日,以“携手并进 合作共赢”为主题的“2021年度金螳螂优秀合作伙伴大会”在苏州召开。东方雨虹(ORIENTAL YUHONG)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优秀的施工质量以及高效的服务系统获评金螳螂“2021年优秀合作伙伴”,由金螳螂集团董事长倪林和金螳螂集团总裁朱明进行颁奖。东方雨虹民建集团工装事业部总经理刘亮亮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领奖。



  会议结合“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与合伙作伴共同探讨可持续发展路径。金螳螂集团总裁朱明围绕“质量是企业生命线,创新是企业的发动机”,对打造绿色建造管理体系进行系统阐述。

  2021年4月,东方雨虹与金螳螂达成多领域、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双方旨在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联合发展,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发展合作广度、推进合作进度,开拓更大的市场空间,共同打造出更多优质精品工程。此次获评,体现了东方雨虹在技术优势、产品品质、工程质量和系统服务等方面得到了金螳螂的充分认可与信任。

  作为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东方雨虹始终秉持“品质当先,创新赋能”的发展理念,结合自身专业技术和服务优势,为国内外的大型工业、商业、民用、公共建筑等建筑领域提供高品质、高匹配的建筑建材系统服务,让千万客户在享受优异品质和服务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类为社会创造持久安全的环境”的初心使命。

  未来,东方雨虹将继续坚持高标准、高品质的诚信经营和服务,携手金螳螂共筑品质工程,引领行业可持续发展,为构筑和谐人居贡献力量。


新浪地产
关键词:

东方雨虹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东方雨虹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