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延期定档至2022年6月23-25日!上海见!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延期定档至2022年6月23-25日!上海见!

提要:2021年因疫情反复波动,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无法如期与广大行业同仁见面。为了确保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的专业性及参展效果,经过一个月来与有关主管单位及场馆方的充分沟通,在协会正副会长、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主办方审慎决定: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及同期研讨会正式定档至2022年6月23-25日,举办地点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关于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的延期定档通知

中建防水协发[2022]8号

  尊敬的参展商、会员单位、相关机构及建筑防水行业全产业链企业:

  2021年因疫情反复波动,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无法如期与广大行业同仁见面。为了确保所有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保证展会的专业性及参展效果,经过一个月来与有关主管单位及场馆方的充分沟通,在协会正副会长、参展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主办方审慎决定: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及同期研讨会正式定档至2022年6月23-25日,举办地点为: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衷心感谢所有参展商、会员单位、行业企业及合作伙伴在中国防水展延期过程中给予的充分理解和支持。2022年是中国防水展创办的第20年,也是见证行业砥砺前行的第20年,站在这一新的起点,中国防水展将与建筑防水行业共同开启全新征程,全方位配合行业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和转型升级,弘扬行业文化,构建新发展格局。

  中国防水展期待与您共赴一场新老朋友翘首以盼的20年之约,6月份上海见!

  中国建筑防水协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十日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展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展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