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防水行业注册培训师继续教育培训会开班!丨2020中国防水展_新浪地产网
关闭广告

建筑防水行业注册培训师继续教育培训会开班!丨2020中国防水展

提要:培训会极大的提升了各位培训师的综合素质,以便于今后相关行业培训及管理等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未来防水行业的施工技能的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建筑防水行业注册培训师继续教育培训会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聚集了数百名建筑防水行业注册培训师及业内相关人士100余人参会。3位嘉宾就行业培训师新议题展开演说。会议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行业部培训主任刘莉主持,中国建筑协会副秘书长尚华胜到场致辞。

尚华胜

孙倩

  国家建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任孙倩介绍了职业资格改革与建材行业技能人才评价。她表示,资格改革是政府简政放权,转变职能的重要内容,目的是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降低就业创业门槛,促进创业创新。取消职业资格不是取消岗位和职业标准,也不是取消相关职业评价活动,而是改由行业组织、用人单位按照岗位条件和职业标准开展自主评价。

毕永超

  北京斯坦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毕永超以“从实践角度看标准化施工的三驾马车”为题发表了演讲。他表示,防水标准化施工是是一套标准化的流程,是以施工理念和技能为基础,以规范化流程作为管理手段,以服务提升价值的完整体系。标准化施工的三驾马车分别是:素质、管理、服务。他总结称,标准化施工还应该以素质提升为前提,向过程管理要利润,于切实服务建口碑。

  ?

陈刚

  东方雨虹建筑修缮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陈刚对防水行业建筑修缮进行了全解析。他介绍了屋面系统常见渗漏问题及治理措施,分享了外墙系统、地下工程的常见渗漏问题及治理措施。

  随着一个上午的时光悄然飞逝,各培训师以及听众们仿佛仍然意犹未尽。防水行业的相关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会极大的提升了各位培训师的综合素质,以便于今后相关行业培训及管理等工作的顺利进行,也为未来防水行业的施工技能的稳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地产
关键词:

防水相关的智库下载

更多

防水相关的社区论坛

更多
快捷导航